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0 股票简称:东方园林 编号:2015-087
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萍乡市湘东区麻山生态新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招标人”)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萍乡市湘东区麻山生态新区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联合体单位。本项目位于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麻山镇,总投资额约24亿元。

 一、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1、工程名称:萍乡市湘东区麻山生态新区PPP项目

 2、中标单位: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

 联合体主办方: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联合体成员方:江西中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3、建设规模:本项目总投资额约24亿元

 4、主要建设内容:麻山生态新城建设项目,其首期工程包括湿地文化公园、幸福村田园综合体、户外拓展、绿道-慢行系统、景观大桥、相应的市政配套设施以及招标人委托的其他工程建设项目。

 5、合作方式:接收中标通知书后,中标联合体将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并按合同约定与招标人指定的平台公司组建项目公司。待项目公司成立后,由项目公司与招标人重新签署正式PPP项目合同。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萍乡市湘东区地处赣湘边境,西南与湖南省醴陵市、攸县交界,是江西的西大门,素有“赣西门户”、“吴楚通衢”之称。全区面积858.76平方公里,辖8镇2乡1街,132个行政村(居委会),总人口40.7万。2014年实现生产总值169.97亿元,区财政收入15.81亿元。(以上信息来自于萍乡市湘东区政府网站 http://xxgk.pingxiang.gov.cn/xdq/)

 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与交易对方未发生类似业务。

 三、联合体成员方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江西中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熊维平

 注册资本:2100万元

 注册地:江西省吉安市万安县五云路

 主营业务:建筑业(凭有效资质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与江西中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与联合体成员方未发生类似业务。

 四、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24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51.28%。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2015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项目是公司向PPP模式转型中的又一进展,能够有效降低项目风险,利于后期回款,也为公司其它PPP项目积累了经验。

 五、项目履行风险提示

 1、接到中标通知书后,公司还需与招标人签署合同并组建项目公司,待项目公司成立后,由项目公司与招标人签署正式PPP项目合同。每个环节的工作推进受多方因素影响,时间上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存在最终签署的PPP项目合同所约定的项目投资金额,建设工期等与中标通知书内容不一致的风险。

 2、项目公司组建方各自的出资比例、项目公司的成立时间受各方工作进度影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3、施工项目的付款方式、回款期限及回款保障以各方签署的合同为准,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4、本项目的履行将占用公司较大的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