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76 证券简称:广东甘化 公告编号:2015-27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监事会于2015年8月5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梁富盛先生的辞职申请。梁富盛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不继续在公司任职。公司监事会对梁富盛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和监事会所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规的规定,因梁富盛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3人,该辞职申请自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的职工代表监事后生效,在此期间梁富盛先生仍继续履行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的职责。

 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5年8月6日下午召开了第二十八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意选举沈峰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任期自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本职工代表监事增补事宜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七日

 附: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

 沈峰,男,生于1981年11月,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师。2005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管部、总裁办职员,现任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主管。

 与公司及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公告披露日,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