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22 证券简称:昆药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5-070号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立互联网子公司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昆药互联网子公司(待定)

 投资金额:1,000万元

 风险提示:该项目可能存在孵化运营失败的风险,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互联网+医药是未来医药健康服务的必然趋势,为更好的应对互联网+医药时代的到来,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药集团”)计划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在北京成立一家全资新媒体子公司(实际投资根据业务推进情况分批注入),全力孵化“医生社群”、“患者社群”两大项目,该事项已于2015年8月4日公司七届四十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尚需通过政府注册批准设立。

 该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昆药互联网子公司(具体名称待定)

 经营范围:从事网络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过滤器材、无尘设备(除医疗器材)、电子产品、计算机、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装专用产品);健康信息咨询(不得从事诊疗活动、心理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注册资本:1,000万元

 出资方式:昆药集团自有资金现金出资

 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钟祥刚

 董事:袁平东、王爝

 执行监事:汪华先

 总经理:王爝

 财务负责人:赵刚业

 三、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成立该互联网子公司是公司对互联网+医药领域的探索,互联网项目受制于传统公司管理流程,很难在现有体系内持续健康发展。全资子公司成立后,可为公司探索互联网领域的项目提供更好的孵化机制,有利于项目扁平化管理、决策,以适应互联网行业特性。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项目可能存在孵化运营失败的风险,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6日

 报备文件

 (一)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董事会决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