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润传播具五大成长空间

 □本报记者 蒋洁琼

 

 海润传播(833168)8月6日在北京进行新三板挂牌路演。公司董事长潘洋表示,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体整合型广告传媒企业,未来业绩可能有五大增长空间。

 他介绍,通过销售模式转变拓展市场和业务范围,公司将积极拓展老客户的业务范围,并组建销售团队,主动开拓市场;继续挖掘“媒体发布”模块的营收增长空间,今年上半年公司媒体发布收入已经较去年全年增长4倍以上;发力拓展全国市场,即将成立北京公司,并在北京设立影视基地、新媒体基地等多家机构,以搭建有效的跨区域营收平台;开启“互联网+传统媒体”新传媒模式,通过对“为你读诗”公众号进行项目包装及媒体资源整合与推广等手段,迎接新媒体业务爆发式增长;助力企业挂牌上市,提供包括挂牌或上市前后的品牌包装策划推广、相关信息咨询指导、路演推介等服务。

 据了解,2014年,海润传播收入为5,015,125.77元,较2013年增长560.43%,业务构成主要包括活动承办、品牌管理、媒体发布,营收占比分别为46%、42%和1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