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更名的公告

 根据2014年8月8日实行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下称《运作办法》)第三十条第一项的规定,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基金资产投资于股票的,为股票基金,依照该规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下限由60%上调至80%。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根据《运作办法》和旗下各股票型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经对相关风险进行审慎、充分评估,拟不变更旗下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中邮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中邮核心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中邮战略新兴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将该4只基金由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变更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本公司经与相关基金托管人协商,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决定自本公告之日起将上述基金变更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上述基金的基金代码保持不变。具体如下:

 基金全称变更:

 ■

 基金简称变更:

 ■

 根据上述更名,本公司对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等文件的基金名称、基金类别、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描述等内容进行修订和更新,招募说明书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进行定期更新。

 本次基金更名不改变基金投资范围,对基金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且不涉及基金合同当事人权利义务关系发生变化,按照基金合同的约定,不需要召开持有人大会。上述更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生效。

 因本次变更事项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投资于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8月7日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

 开放式基金开展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地向投资者提供投资理财服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有关基金赎回费率调整的规定,经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销售机构协商一致,决定对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申请赎回和转换转出的投资者进行赎回费率优惠。具体安排如下:

 一、适用基金

 ■

 二、优惠时间

 自2015年8月10日至2015年11月10日,若有变动,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三、费率优惠情况

 优惠活动期间,投资者申请赎回上述基金,赎回费率享有如下优惠:

 1、中邮双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

 2、中邮稳健添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

 优惠后的上述赎回费用将100%归入基金资产,此次费率优惠不会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造成不利影响。

 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址:www.postfund.com.cn

 客服热线:400-880-1618、010-58511618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

 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8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