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怡亚通 股票代码:002183 编号:2015-121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8月4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8月5日以书面传签的形式召开。公司应参加会议的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7人。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就以下事项决议如下:

 一、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拟发行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的议案》

 为支持公司业务发展,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财务成本,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公司的经营计划,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6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的中期票据,拟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置换银行贷款。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待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经交易商协会注册后方可实施。

 二、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周国辉先生全权办理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注册发行相关事宜的议案》

 为合法、高效地完成公司本次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的注册发行工作,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周国辉先生全权办理本次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注册发行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

 1、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根据股东大会决议、市场条件和公司需求,确定和实施本次发行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的具体发行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发行额度、发行期限、发行利率、发行方式等);

 2、根据交易商协会要求,制作、修改和报送本次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的注册申报材料及后续发行备案材料,办理本次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的注册申报及后续发行备案相关事宜;

 3、签署、修改、补充、递交、执行本次注册发行过程中所须的协议、表格、函件及其他必要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募集说明书、承销协议、发行计划等);

 4、如监管政策或市场条件发生变化,除涉及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必须由公司股东大会重新表决的事项外,可依据交易商协会的意见对本次发行的具体方案等相关事项进行相应调整;

 5、办理与本次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注册发行有关的其他事项。

 本授权有效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上述授权事项办理完毕之日止。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物流有限公司出资设立陕西怡亚通深度物流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物流”)拟投资设立“陕西怡亚通深度物流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陕西怡亚通物流”),陕西怡亚通物流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0万元,怡亚通物流持股比例为60%,自然人陈苏文持股比例为20%,自然人郝二良持股比例为20%,该两名自然人与怡亚通上市公司无关联关系。陕西怡亚通物流的经营范围为普通货物运输。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市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北京怡通余氏商贸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市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怡亚通供应链”)拟投资设立“北京怡通余氏商贸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怡通余氏商贸”),怡通余氏商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00万元,北京怡亚通供应链持股比例为60%,自然人余华明持股比例为24%,自然人余华光持股比例为16%,该两名自然人与怡亚通上市公司无关联关系。该两名自然人及其团队在当地有一定的销售渠道和品牌合作基础,希望借助公司的资金、系统管理及人才优势,对经销品牌和渠道进行整合,扩大销售区域及渠道,规范操作,降低经销成本,提高项目收益。怡通余氏商贸的经营范围以预包装食品销售为主,条件成熟时不排除向其他快消品领域拓展。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省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厦门迪威怡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省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省公司”)拟投资设立“厦门迪威怡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迪威怡欣供应链”),迪威怡欣供应链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500万元,福建省公司持股比例为60%,自然人赵家伟持股比例为20%,自然人吴家萍持股比例为20%,该两名自然人与怡亚通上市公司无关联关系。该两名自然人及其团队在当地有一定的销售渠道和品牌合作基础,希望借助公司的资金、系统管理及人才优势,对经销品牌和渠道进行整合,扩大销售区域及渠道,规范操作,降低经销成本,提高项目收益。迪威怡欣供应链的经营范围以预包装食品、日用百货销售为主,条件成熟时不排除向其他快消品领域拓展。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六、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物流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广西怡亚通深度物流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物流”)拟投资设立“广西怡亚通深度物流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广西怡亚通物流”),广西怡亚通物流注册资金为人民币300万元,怡亚通物流持股比例为60%,自然人聂峰辉持股比例为10%,自然人胡炜持股比例为10%,自然人李丽娟持股比例为10%,自然人黄翠冰持股比例为10%,该四名自然人与怡亚通上市公司无关联关系。广西怡亚通物流的经营范围为货物运输(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具体项目以审批部门批准的为准);仓储服务(除危险化学品),装卸搬运服务(除高空作业),包装服务,物流信息咨询服务。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七、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出资设立衡阳怡亚通百富勤供应链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怡亚通供应链”)拟投资设立“衡阳怡亚通百富勤供应链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怡亚通百富勤供应链”),怡亚通百富勤供应链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000万元,长沙怡亚通供应链持股比例为60%,其余40%的股份由自然人唐嘉伟持有,该名自然人与怡亚通上市公司无关联关系。该名自然人及其团队在当地有一定的销售渠道和品牌合作基础,希望借助公司的资金、系统管理及人才优势,对经销品牌和渠道进行整合,扩大销售区域及渠道,规范操作,降低经销成本,提高项目收益。怡亚通百富勤供应链的经营范围以预包装食品、乳制品销售为主,条件成熟时不排除向其他快消品领域拓展。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八、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辽宁省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沈阳百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辽宁省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省公司”)拟投资设立“沈阳百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沈阳百怡供应链”),沈阳百怡供应链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750万元,辽宁省公司持股比例为60%,自然人林建洪持股比例为30%,自然人周延松持股比例为10%,该两名自然人与怡亚通上市公司无关联关系。该两名自然人及其团队在当地有一定的销售渠道和品牌合作基础,希望借助公司的资金、系统管理及人才优势,对经销品牌和渠道进行整合,扩大销售区域及渠道,规范操作,降低经销成本,提高项目收益。沈阳百怡供应链的经营范围以预包装食品、日用百货销售为主,条件成熟时不排除向其他快消品领域拓展。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九、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出资设立上海怡亚通龙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度公司”)拟投资设立“上海怡亚通龙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怡亚通龙川供应链”),怡亚通龙川供应链注册资金为人民币8,750万元,深度公司持股比例为60%,其余40%的股份由自然人董伟民持有,该名自然人与怡亚通上市公司无关联关系。该名自然人及其团队在当地有一定的销售渠道和品牌合作基础,希望借助公司的资金、系统管理及人才优势,对经销品牌和渠道进行整合,扩大销售区域及渠道,规范操作,降低经销成本,提高项目收益。怡亚通龙川供应链的经营范围以预包装食品、酒饮销售为主,条件成熟时不排除向其他快消品领域拓展。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省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出资设立乐山怡亚通丰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省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省公司”)拟投资设立“乐山怡亚通丰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怡亚通丰嘉供应链”),怡亚通丰嘉供应链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0万元,四川省公司持股比例为60%,其余40%的股份由自然人黄晓莉持有,该名自然人与怡亚通上市公司无关联关系。该名自然人及其团队在当地有一定的销售渠道和品牌合作基础,希望借助公司的资金、系统管理及人才优势,对经销品牌和渠道进行整合,扩大销售区域及渠道,规范操作,降低经销成本,提高项目收益。怡亚通丰嘉供应链的经营范围以预包装食品、日用百货销售为主,条件成熟时不排除向其他快消品领域拓展。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一、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杭州兴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省公司”)拟投资设立“杭州兴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杭州兴禾供应链”),杭州兴禾供应链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750万元,浙江省公司持股比例为60%,自然人顾水娟持股比例为30%,自然人符浩程持股比例为10%,该两名自然人与怡亚通上市公司无关联关系。该两名自然人及其团队在当地有一定的销售渠道和品牌合作基础,希望借助公司的资金、系统管理及人才优势,对经销品牌和渠道进行整合,扩大销售区域及渠道,规范操作,降低经销成本,提高项目收益。杭州兴禾供应链的经营范围以预包装食品、日用百货销售为主,条件成熟时不排除向其他快消品领域拓展。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二、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温州瑞家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省公司”)拟投资设立“温州瑞家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温州瑞家供应链”),温州瑞家供应链注册资金为人民币4,375万元,浙江省公司持股比例为60%,自然人李淑珍持股比例为29%,自然人杨琴华持股比例为11%,该两名自然人与怡亚通上市公司无关联关系。该两名自然人及其团队在当地有一定的销售渠道和品牌合作基础,希望借助公司的资金、系统管理及人才优势,对经销品牌和渠道进行整合,扩大销售区域及渠道,规范操作,降低经销成本,提高项目收益。温州瑞家供应链的经营范围以预包装食品、日用百货、化妆品销售为主,条件成熟时不排除向其他快消品领域拓展。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三、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出资设立深圳市怡亚通传媒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拟投资设立“深圳市怡亚通传媒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怡亚通传媒”),怡亚通传媒注册资金为人民币3,000万元,公司持股比例为100%。怡亚通传媒的经营范围为从事广告业务(法律法规、国务院规定需另行办理广告经营审批的,需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企业形象策划;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以上均不含限制项目);文化活动策划。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四、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怡粤酒业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泉州怡闽酒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怡粤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怡粤酒业”)拟投资设立“泉州怡闽酒业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泉州怡闽酒业”),泉州怡闽酒业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万元,广州怡粤酒业持股比例为100%,广州怡粤酒业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泉州怡闽酒业的经营范围以预包装食品销售为主,条件成熟时不排除向其他快消品领域拓展。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五、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沙怡亚通鑫竹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株洲鑫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提案人:周国辉

 议案内容: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沙怡亚通鑫竹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怡亚通鑫竹供应链”)拟投资设立“株洲鑫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株洲鑫果供应链”),株洲鑫果供应链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00万元,怡亚通鑫竹供应链持股比例为100%,怡亚通鑫竹供应链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株洲鑫果供应链的经营范围以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工艺品、日用百货销售为主,条件成熟时不排除向其他快消品领域拓展。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六、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金之津供应链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湖南怡之顺贸易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金之津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金之津供应链”)拟投资设立“湖南怡之顺贸易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湖南怡之顺”),湖南怡之顺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00万元,湖南金之津供应链持股比例为100%,湖南金之津供应链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湖南怡之顺的经营范围以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日用百货销售为主,条件成熟时不排除向其他快消品领域拓展。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七、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益阳金之诺供应链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岳阳星源供应链有限公司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益阳金之诺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阳金之诺供应链”)拟投资设立“岳阳星源供应链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岳阳星源供应链”),岳阳星源供应链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0万元,益阳金之诺供应链持股比例为100%,益阳金之诺供应链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岳阳星源供应链的经营范围以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日用百货销售为主,条件成熟时不排除向其他快消品领域拓展。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八、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

 圳市前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江苏伊斯特威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因公司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前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怡亚通”)拟投资设立“江苏伊斯特威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伊斯特威尔供应链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00万元,前海怡亚通持股比例为60%,自然人黄华持股比例为35%,自然人杨向宏持股比例为5%,该两名自然人与怡亚通上市公司无关联关系。伊斯特威尔供应链的经营范围为供应链管理;危险化学品经营(按许可证所列范围经营);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和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化工产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五金工具、家具、皮革制品、纺织品、玩具、初级农产品、矿产品、塑料制品、燃料油、化肥、橡胶及橡胶制品销售;电子产品技术研发、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研发;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九、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在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因公司发展需要,拟在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设立“深圳市怡亚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注册情况如下:

 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0万元

 投资方及投资比例: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占投资比例的100%

 经营范围:利用互联网及实体店销售: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按许可证核准的事项及期限从事经营)、烟草制品零售(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内从事经营)销售、日用百货(不含农膜)、水果、蔬菜、禽畜生肉、保健用品、农副产品(不含国家专控产品)、办公用品、劳保用品、文具体育用品、化妆品、钟表、眼镜、黄金饰品、珠宝首饰、卫生用品、通讯器材(不含无线电发射及地面接收设备)、电气设备、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建筑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装饰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服装服饰、针纺织品、鞋帽、箱包、五金交电、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家具、工艺美术品;网络技术的研发;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系统集成;仓储服务、货运代理、货物装卸;汽车销售;游戏机进出口销售及批发;国内外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法律咨询、财务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会务服务、投资管理(不得从事银行、证劵、保险等需要取得许可或审批的金融业务)、招投标代理;以服务外包方式从事计算机数据处理;展览展示策划、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供应链解决方案设计、供应链管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十、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在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宇商保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因公司发展需要,拟在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设立“深圳前海宇商保理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注册情况如下: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投资方及投资比例: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占投资比例的100%

 经营范围:以受让应收账款的方式提供贸易融资;应收账款的收付结算、管理与催收;销售分户(分类)账管理;与本公司业务相关的非商业性坏账担保; 客户资信调查与评估;法律法规准予从事的其他业务。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十一、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宇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分行申请授信额度,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宇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额度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十二、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省嘉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江支行申请授信额度,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省嘉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江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十三、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益阳金之诺供应链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申请授信额度,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益阳金之诺供应链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十四、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怡飞酒类营销有限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申请授信额度,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怡飞酒类营销有限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申请人民币3,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十五、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怡亚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授信额度,并由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怡亚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十六、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明科技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申请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明科技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申请人民币3,000万元整的综合授信额度,额度期限为一年,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十七、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怡海能达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申请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怡海能达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申请人民币5,000万元整的综合授信额度,额度期限为一年,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十八、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前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申请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前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申请人民币5,000万元整的综合授信额度,额度期限为一年,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十九、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议案一中相关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

 根据公司与相关银行商定的最终授信额度,现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议案一“关于2015年公司及公司海外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中的6家银行对公司2015年的授信额度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2015年公司需调整的授信额度明细表 单位:人民币/万元

 ■

 除上述内容调整外,该项议案中的其他内容不变。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十、最终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提请召开2015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提请董事会于2015年8月24日召开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

 本议案的详细内容,请见公告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或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召开2015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5日

 股票简称:怡亚通 股票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15-122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深度供应链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怡亚通”)为了完善深度分销380平台(以下简称380平台)的组织架构及配合380平台的业务发展而设立的项目合作公司。

 本次省级公司或怡亚通其他子公司再投资设立或并购的项目公司共15家,投资总额共计人民币21,555万元,由怡亚通或子公司与业务团队合资成立。项目公司利用原有业务团队的渠道和市场优势,加上怡亚通的系统管理及资金优势,达到共赢的结果。

 投资情况见简表:

 ■

 2、本次对外投资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须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生效。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4、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所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本次省级公司及其他怡亚通子公司投资设立或并购的项目公司共15家,涉及交易对手的法人及自然人的基本情况在下文“对外投资概况”中已有叙述,此处不赘述。上述交易对手均为项目公司所涉及原快速消费品运营项目的公司或其实际控制人,与怡亚通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投资标的均为有限责任公司:

 1、出资方式:怡亚通或子公司均以现金出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2、标的公司基本情况:省级公司及项目公司均为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拟于深度公司的经营范围一致(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范围为准)。各主要投资人的投资规模和持股比例如下:

 省级公司或怡亚通其他子公司再投资设立或并购的项目公司共15家,分别为:

 (1)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物流”)拟投资设立“陕西怡亚通深度物流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陕西怡亚通物流”),陕西怡亚通物流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0万元,怡亚通物流持股比例为60%,自然人陈苏文持股比例为20%,自然人郝二良持股比例为20%。

 (2)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市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怡亚通供应链”)拟投资设立“北京怡通余氏商贸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怡通余氏商贸”),怡通余氏商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00万元,北京怡亚通供应链持股比例为60%,自然人余华明持股比例为24%,自然人余华光持股比例为16%。

 (3)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省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省公司”)拟投资设立“厦门迪威怡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迪威怡欣供应链”),迪威怡欣供应链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500万元,福建省公司持股比例为60%,自然人赵家伟持股比例为20%,自然人吴家萍持股比例为20%。

 (4)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物流”)拟投资设立“广西怡亚通深度物流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广西怡亚通物流”),广西怡亚通物流注册资金为人民币300万元,怡亚通物流持股比例为60%,自然人聂峰辉持股比例为10%,自然人胡炜持股比例为10%,自然人李丽娟持股比例为10%,自然人黄翠冰持股比例为10%。

 (5)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怡亚通供应链”)拟投资设立“衡阳怡亚通百富勤供应链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怡亚通百富勤供应链”),怡亚通百富勤供应链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000万元,长沙怡亚通供应链持股比例为60%,其余40%的股份由自然人唐嘉伟持有。

 (6)公司全资子公司辽宁省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省公司”)拟投资设立“沈阳百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沈阳百怡供应链”),沈阳百怡供应链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750万元,辽宁省公司持股比例为60%,自然人林建洪持股比例为30%,自然人周延松持股比例为10%。

 (7)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度公司”)拟投资设立“上海怡亚通龙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怡亚通龙川供应链”),怡亚通龙川供应链注册资金为人民币8,750万元,深度公司持股比例为60%,其余40%的股份由自然人董伟民持有。

 (8)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省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省公司”)拟投资设立“乐山怡亚通丰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怡亚通丰嘉供应链”),怡亚通丰嘉供应链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0万元,四川省公司持股比例为60%,其余40%的股份由自然人黄晓莉持有。

 (9)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省公司”)拟投资设立“杭州兴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杭州兴禾供应链”),杭州兴禾供应链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750万元,浙江省公司持股比例为60%,自然人顾水娟持股比例为30%,自然人符浩程持股比例为10%。

 (10)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怡亚通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省公司”)拟投资设立“温州瑞家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温州瑞家供应链”),温州瑞家供应链注册资金为人民币4,375万元,浙江省公司持股比例为60%,自然人李淑珍持股比例为29%,自然人杨琴华持股比例为11%。

 (11)公司拟投资设立“深圳市怡亚通传媒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怡亚通传媒”),怡亚通传媒注册资金为人民币3,000万元,公司持股比例为100%。

 (12)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怡粤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怡粤酒业”)拟投资设立“泉州怡闽酒业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泉州怡闽酒业”),泉州怡闽酒业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万元,广州怡粤酒业持股比例为100%。

 (13)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沙怡亚通鑫竹深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怡亚通鑫竹供应链”)拟投资设立“株洲鑫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株洲鑫果供应链”),株洲鑫果供应链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00万元,怡亚通鑫竹供应链持股比例为100%。

 (14)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金之津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金之津供应链”)拟投资设立“湖南怡之顺贸易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湖南怡之顺”),湖南怡之顺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00万元,湖南金之津供应链持股比例为100%。

 (15)公司控股子公司益阳金之诺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阳金之诺供应链”)拟投资设立“岳阳星源供应链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岳阳星源供应链”),岳阳星源供应链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0万元,益阳金之诺供应链持股比例为100%。

 项目公司的运作项目在当地快速消费品细分领域(如酒类、食品、日用品等)经营多年,有成熟的渠道和品牌合作基础,希望借助深度公司的资金、系统管理及人才优势,对经销品牌和渠道进行整合,增加对上下游话语权,并拓宽现有品牌品类,规范操作,降低经销成本,提高收益水平,达到共赢的目的。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项目公司的投资协议中,怡亚通子公司或深度公司作为控股股东,在项目公司的董事会人数上处于半数或2/3以上,少数股东及其团队继续负责业务运营,深度公司派驻财务人员对项目公司实施财务控制,并提供后台服务。

 五、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政策风险和快速消费品细分行业风险。

 2、项目整合公司需承接现有库存,虽有上游换货保障,但周期较长,存在一定压力。

 3、少数股东代理部分品牌产品,不符合公司行业和品牌资质要求,增加管理难度,需进行剥离和优化,一定程度上会影响盈利。

 4、新团队(少数股东)融入公司需要一定周期,短期内沟通融合成本会较高。

 至于快速消费品细分行业的风险,公司会对产品质量有保证和品牌营销能力强的产品供应商合作。针对上述可能存在的其他风险因素,深度公司及怡亚通将依托上市公司的管理及信息系统优势,将整合项目纳入上市公司的管理体系,加强对项目公司的管理,同时采用适度加大对业务人员的业绩激励的方式,发挥原有团队的本地化优势,结合上市公司的资金和系统管理优势,将上述风险降低到最小。希望在短期内有效放大业务量,提高项目效益。

 六、其他

 对外投资公告首次披露后,上市公司将及时披露对外投资的审议和其他进展或变化情况。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5日

 股票简称:怡亚通 股票代码:002183 编号:2105-123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江苏伊斯特威尔供应链管理

 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因公司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前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怡亚通”)拟投资设立“江苏伊斯特威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伊斯特威尔供应链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00万元,前海怡亚通持股比例为60%,自然人黄华持股比例为35%,自然人杨向宏持股比例为5%,该两名自然人与怡亚通上市公司无关联关系。

 2、本次对外投资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须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生效。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4、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所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方的基本情况

 1、投资方:深圳市前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周国辉

 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0万元

 经营范围:原油、成品油、燃料油、沥青、润滑油、溶剂油、石脑油、甲醇、石油芳烃、化工轻油、液化石油气、天然气、易燃液体、压缩气体及液化气体、煤油、航空煤油、化工产品(不含化工危险品)等石油化工产品的贸易结算业务和交易业务;贸易经纪、供应链管理服务;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能源、新能源、石油化工产品的技术开发与销售(不含限制项目);石油运输行业的信息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以上两项不含限制项目);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 煤炭、煤化工、矿产品的技术开发与销售。

 2、自然人黄华,与怡亚通上市公司无关联关系。

 3、自然人杨向宏,与怡亚通上市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江苏伊斯特威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待定)

 2、注册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小行路16号3号楼

 3、法定代表人:以公司实际注册为准

 4、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5、经营范围(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供应链管理;危险化学品经营(按许可证所列范围经营);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和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化工产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五金工具、家具、皮革制品、纺织品、玩具、初级农产品、矿产品、塑料制品、燃料油、化肥、橡胶及橡胶制品销售;电子产品技术研发、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研发;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化工行业规模巨大,行业工业总产值占GDP的比重超过10%,而化工产品又具有通用性,能够实现规模增长;

 (2)合作方在化工行业精耕超过十年,对行业比较熟悉,有一定行业资源;

 (3)合资公司经营运作较好,业务主要为低风险的背靠背业务,主要赚取服务费收入,这与怡亚通的业务属性一致;

 (4)合作方对业务的发展规划和经营理念与公司较为契合,而公司对化工行业尤其是石油化工产业有一定的了解和运作经验,双方可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合资公司成立的目标是建设成为化工行业的供应链整合平台,通过有效的风险控制体系和绩效奖励机制,吸纳更多化工行业的销售人员或者小型贸易公司加入,为其提供资金、信息系统、物流、市场行情、产品研发和人事行政支持,将公司在电子及快消行业平台建设的成功经验推广至化工行业,从而实现销售规模的扩大和利润的增加。

 五、其他

 对外投资公告首次披露后,上市公司将及时披露对外投资的审议和其他进展或变化情况。

 六、备查文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5日

 股票简称:怡亚通 股票代码:002183 编号:2105-124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深圳市怡亚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因公司发展需要,拟在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设立“深圳市怡亚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怡亚通电子商务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20,000万元,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占投资比例的100%。

 2、本次对外投资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须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生效。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4、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所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方的基本情况

 投资方: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周国辉

 注册地址:深圳市深南中路3039号国际文化大厦2701B

 注册资本:人民币98,612.6241万元

 经营范围:国内商业(不含限制项目);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企业管理咨询;黄金、白银、K金、铂金、钯金、钻石、珠宝等首饰的购销(以上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及需前置审批的项目,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化妆品的进出口及购销;汽车销售;初级农产品的购销以及其他国内贸易;机械设备租赁、计算机及通信设备租赁(不含金融租赁项目及其他限制项目);网上贸易、进出口业务、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自有物业租赁;预包装食品(不含复热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批发(非实物方式);燃料油、沥青、页岩油的批发、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及需前置审批的项目,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酒类的批发与零售;游戏机及配件的进出口、批发及销售。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深圳市怡亚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待定)

 2、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

 3、法定代表人:以公司实际注册为准

 4、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0万元

 5、经营范围(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利用互联网及实体店销售: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按许可证核准的事项及期限从事经营)、烟草制品零售(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内从事经营)销售、日用百货(不含农膜)、水果、蔬菜、禽畜生肉、保健用品、农副产品(不含国家专控产品)、办公用品、劳保用品、文具体育用品、化妆品、钟表、眼镜、黄金饰品、珠宝首饰、卫生用品、通讯器材(不含无线电发射及地面接收设备)、电气设备、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建筑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装饰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服装服饰、针纺织品、鞋帽、箱包、五金交电、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家具、工艺美术品;网络技术的研发;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系统集成;仓储服务、货运代理、货物装卸;汽车销售;游戏机进出口销售及批发;国内外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法律咨询、财务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会务服务、投资管理(不得从事银行、证劵、保险等需要取得许可或审批的金融业务)、招投标代理;以服务外包方式从事计算机数据处理;展览展示策划、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供应链解决方案设计、供应链管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近年来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迅猛,企业规模逐年扩大,B2B电子商务也已经成为B2B贸易中不可或缺的环节。

 2、用户规模: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国内使用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的中小企业用户规模(包括同一企业在不同平台上注册但不包括在同一平台上重复注册)也在不断扩大,中国的网民数量及互联网的普及率也在不断增加,中国网民的互联网意识正在逐步提高。随着社会的持续发展,B2B互联网电子商务必定会成为后续的热点。

 3、相对于互联网的发展速度而言,B2B的线上交易规模却仍然处于一个比较弱势的环节,怡亚通电子商务公司重点链接品牌方与零售终端之间的线上交易,通过怡亚通原有的资源,重点打造线上交易环节,可谓市场空间及成长性都比较可观。

 怡亚通电子商务公司以消费者为核心, 未来构建互联网B2B/O2O分销服务平台(宇商网、380深度分销平台)及互联网B2C/O2O零售服务平台(和乐网、云微店、和乐生活连锁超市;EA LEAD美妆连锁、终端联盟),全面覆盖流通行业里300万家终端门店,聚合品牌企业、物流商、金融机构、增值服务商等各大群体等, 推动流通行业变革,致力于打造共享、协同、共赢的流通行业供应链生态圈。

 五、其他

 对外投资公告首次披露后,上市公司将及时披露对外投资的审议和其他进展或变化情况。

 六、备查文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5日

 股票简称:怡亚通 股票代码:002183 编号:2105-125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深圳前海宇商保理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因公司发展需要,拟在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设立“深圳前海宇商保理有限公司”(暂定,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前海宇商保理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0,000万元,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占投资比例的100%。

 2、本次对外投资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须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生效。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4、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所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方的基本情况

 投资方: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周国辉

 注册地址:深圳市深南中路3039号国际文化大厦2701B

 注册资本:人民币98,612.6241万元

 经营范围:国内商业(不含限制项目);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企业管理咨询;黄金、白银、K金、铂金、钯金、钻石、珠宝等首饰的购销(以上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及需前置审批的项目,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化妆品的进出口及购销;汽车销售;初级农产品的购销以及其他国内贸易;机械设备租赁、计算机及通信设备租赁(不含金融租赁项目及其他限制项目);网上贸易、进出口业务、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自有物业租赁;预包装食品(不含复热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批发(非实物方式);燃料油、沥青、页岩油的批发、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及需前置审批的项目,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酒类的批发与零售;游戏机及配件的进出口、批发及销售。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深圳前海宇商保理有限公司(待定)

 2、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

 3、法定代表人:以公司实际注册为准

 4、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5、经营范围(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以受让应收账款的方式提供贸易融资;应收账款的收付结算、管理与催收;销售分户(分类)账管理;与本公司业务相关的非商业性坏账担保; 客户资信调查与评估;法律法规准予从事的其他业务。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怡亚通在过去的18年里,顺应宏观经济变化,以行业探索者、实践者、创想者的姿态,进行大创新,开展大整合,实现大发展,推动中国供应链行业前行。公司与10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10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实行战略合作,通过“平台模式”的创新服务、整合包容的“海文化”以及高效卓越的专业化团队,不仅创出了中国最领先的供应链服务商的品牌,更搭建了一个全球整合共享的商业平台。

 2014年度,公司完成业务量57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44.20%;实现营业总收入22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0.50%。

 一方面,随着上市公司业务量的增长,应收票据和应收账款相应增加,上市公司的应收账款本身就存在着部分商业保理业务的需求,以提高资金的流动性和周转效率。

 另一方面,怡亚通与100余家世界500强及1000多家国内外著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我们将以商业保理服务的形式延伸与这些合作伙伴的供应链成员的合作。怡亚通的深度380供应链业务在母婴、日化、食品、酒饮、家电行业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业绩突破与提升,与超过1000个快消及家电品牌商达成战略合作,业务覆盖全国25个省级行政区的200个城市,业务规模居于行业第一,这些核心企业供应链成员的应收账款也将是我们开展商业保理的市场机会。另外,怡亚通传统供应链金融业务客户群,相当一部份都是品牌IT企业,金融企业,家电企业,大型医院,大型卖场的供货商,也是保理业务的市场基础。

 凭借怡亚通丰富的客户基础,全国性的业务网络,以及商业流通领域的生态圈战略,为商业保理业务的开展确立了先天的比较优势。

 1、商业保理业务是供应链服务的延伸,也能与供应链服务相互配合形成市场开发合力。

 2、提高怡亚通供应链金融服务的综合能力

 怡亚通金融服务集群的主要服务对象是围绕供应链核心企业上下游中小型企业,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实现供应链金融的创新。通过成立深圳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对怡亚通供应链金融业务健康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可提高怡亚通供应链金融的综合服务能力,打造“围绕核心企业供应链上下游”金融服务特色。

 组建前海宇商保理公司,进入商业保理领域,有利于丰富公司供应链金融业务的品种,为公司商业生态圈战略提供更多的服务选择。

 3、符合深圳市创新金融服务发展要求

 深圳市前海规划的产业包括金融业、信息服务业、现代物流业、科技及专业服务业等,其中金融业为重点规划产业。商业保理是现代服务业的一种业态,宇商前海商业保理公司组建后,业务定位上将立足珠三角,面向全国,支持产业升级,符合深圳市创新金融服务的发展要求。深港两地的服务业发展优势和珠三角世界级制造业基地的巨大需求,也为前海宇商保理公司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

 五、其他

 对外投资公告首次披露后,上市公司将及时披露对外投资的审议和其他进展或变化情况。

 六、备查文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5日

 股票简称:怡亚通 股票代码:002183 编号:2015-126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宇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15年8月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宇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分行申请授信额度,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宇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额度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二、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3039号国际文化大厦2701B

 法定代表人:周国辉

 成立时间:1997年11月10日

 经营范围:国内商业(不含限制项目);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企业管理咨询;黄金、白银、K金、铂金、钯金、钻石、珠宝等首饰的购销(以上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及需前置审批的项目,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化妆品的进出口及购销;汽车销售;初级农产品的购销以及其他国内贸易;机械设备租赁、计算机及通信设备租赁(不含金融租赁项目及其他限制项目);网上贸易、进出口业务、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自有物业租赁;预包装食品(不含复热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批发(非实物方式);燃料油、沥青、页岩油的批发、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及需前置审批的项目,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酒类的批发与零售;游戏机及配件的进出口、批发及销售。

 怡亚通目前注册资本人民币98,612.6241万元,截止2014年12月31日,怡亚通的总资产为1,723,738.25万元,净资产为230,225.17万元,总负债为1,493,513.08万元,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为70,920万元,资产负债率为 86.64%。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宇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商小贷”)

 注册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路深圳国际文化大厦1904

 法定代表人:周国辉

 成立时间:2010年1月19日

 经营范围:在深圳市行政辖区内专营小额贷款业务(不得吸收公众存款)(按深府金小【2010】1号办理)。

 宇商小贷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0万元,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截止2014年12月31日,宇商小贷的总资产为109,032.32万元,净资产为 61,792.14万元,总负债为47,240.18万元,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为0万元,资产负债率为43.33%。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

 1,005,140万元(或等值外币)(含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占公司2014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316,797.88万元的317.28%,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证监发[2005]120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五、其他

 公司及其子公司不存在为除公司合并报告范围内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5日

 股票简称:怡亚通 股票代码:002183 编号:2015-127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四川省嘉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15年8月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省嘉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江支行申请授信额度,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省嘉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江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二、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3039号国际文化大厦2701B

 法定代表人:周国辉

 成立时间:1997年11月10日

 经营范围:国内商业(不含限制项目);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企业管理咨询;黄金、白银、K金、铂金、钯金、钻石、珠宝等首饰的购销(以上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及需前置审批的项目,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化妆品的进出口及购销;汽车销售;初级农产品的购销以及其他国内贸易;机械设备租赁、计算机及通信设备租赁(不含金融租赁项目及其他限制项目);网上贸易、进出口业务、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自有物业租赁;预包装食品(不含复热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批发(非实物方式);燃料油、沥青、页岩油的批发、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及需前置审批的项目,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酒类的批发与零售;游戏机及配件的进出口、批发及销售。

 怡亚通目前注册资本人民币98,612.6241万元,截止2014年12月31日,怡亚通的总资产为1,723,738.25万元,净资产为230,225.17万元,总负债为1,493,513.08万元,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为70,920万元,资产负债率为 86.64%。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四川省嘉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嘉恒食品”)

 注册地点:成都市金丝街22号

 法定代表人:姬广佩

 成立时间:2001年4月2日

 经营范围:批发兼零售: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凭许可证经营);货物运输;销售:家用电器、服装、鞋帽、日用百货、日用化学品、塑料制品、玻璃制品、办公用品(不含彩色复印机)、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金属材料(不含稀贵金属)。(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四川嘉恒食品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万元,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截止2014年12月31日,四川嘉恒食品的总资产为9,563.80 万元,净资产为1,750.62万元,总负债为7,813.18万元,一年内到期的长期负债为0万元,资产负债率为81.70%。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

 1,005,140万元(或等值外币)(含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占公司2014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316,797.88万元的317.28%,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证监发[2005]120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五、其他

 公司及其子公司不存在为除公司合并报告范围内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5日

 股票简称:怡亚通 股票代码:002183 编号:2015-128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为控股子公司益阳金之诺供应链有限公司

 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15年8月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益阳金之诺供应链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申请授信额度,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益阳金之诺供应链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二、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3039号国际文化大厦2701B

 法定代表人:周国辉

 成立时间:1997年11月10日

 经营范围:国内商业(不含限制项目);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企业管理咨询;黄金、白银、K金、铂金、钯金、钻石、珠宝等首饰的购销(以上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及需前置审批的项目,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化妆品的进出口及购销;汽车销售;初级农产品的购销以及其他国内贸易;机械设备租赁、计算机及通信设备租赁(不含金融租赁项目及其他限制项目);网上贸易、进出口业务、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自有物业租赁;预包装食品(不含复热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批发(非实物方式);燃料油、沥青、页岩油的批发、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及需前置审批的项目,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酒类的批发与零售;游戏机及配件的进出口、批发及销售。

 怡亚通目前注册资本人民币98,612.6241万元,截止2014年12月31日,怡亚通的总资产为1,723,738.25万元,净资产为230,225.17万元,总负债为1,493,513.08万元,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为70,920万元,资产负债率为 86.64%。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益阳金之诺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阳金之诺供应链”)

 注册地点:益阳市高新区梅林路

 法定代表人:卢菊荣

 成立时间:2014年5月30日

 经营范围: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批发兼零售(许可证有效期至2017年5月28日);供应链管理和相关信息咨询;仓储服务(危险化学品除外);日用百货、洗涤用品的销售。

 益阳金之诺供应链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截止2014年12月31日,益阳金之诺供应链的总资产为2,765.07万元,净资产为2,008.19万元,总负债为756.88万元,一年内到期的长期负债为0万元,资产负债率为27.37%。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

 1,005,140万元(或等值外币)(含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占公司2014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316,797.88万元的317.28%,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证监发[2005]120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五、其他

 公司及其子公司不存在为除公司合并报告范围内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5日

 股票简称:怡亚通 股票代码:002183 编号:2015-129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重庆怡飞酒类营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15年8月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怡飞酒类营销有限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申请授信额度,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怡飞酒类营销有限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申请人民币3,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二、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3039号国际文化大厦2701B

 法定代表人:周国辉

 成立时间:1997年11月10日

 经营范围:国内商业(不含限制项目);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企业管理咨询;黄金、白银、K金、铂金、钯金、钻石、珠宝等首饰的购销(以上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及需前置审批的项目,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化妆品的进出口及购销;汽车销售;初级农产品的购销以及其他国内贸易;机械设备租赁、计算机及通信设备租赁(不含金融租赁项目及其他限制项目);网上贸易、进出口业务、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自有物业租赁;预包装食品(不含复热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批发(非实物方式);燃料油、沥青、页岩油的批发、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及需前置审批的项目,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酒类的批发与零售;游戏机及配件的进出口、批发及销售。

 怡亚通目前注册资本人民币98,612.6241万元,截止2014年12月31日,怡亚通的总资产为1,723,738.25万元,净资产为230,225.17万元,总负债为1,493,513.08万元,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为70,920万元,资产负债率为 86.64%。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重庆怡飞酒类营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怡飞”)

 注册地点:重庆市北部新区橡树街1号5幢

 法定代表人:胡利钢

 成立时间:2013年5月15日

 经营范围: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保健食品批发兼零售(按许可证核定事项和期限从事经营)。供应链管理及信息咨询;货物进出口业务;批发酒具、工艺品、电器;销售日化产品、日用百货、文化办公用品、展览展示服务,为国内劳务企业提供派遣服务。(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而未获审批前不得经营)。

 重庆怡飞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0万元,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截止2014年12月31日,重庆怡飞的总资产为13,746.98万元,净资产为6,152.77万元,总负债为7,594.21万元,一年内到期的长期负债为0万元,资产负债率为55.24%。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

 1,005,140万元(或等值外币)(含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占公司2014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316,797.88万元的317.28%,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证监发[2005]120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五、其他

 公司及其子公司不存在为除公司合并报告范围内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5日

 股票简称:怡亚通 股票代码:002183 编号:2015-130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为另一家全资子公司上海怡亚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15年8月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怡亚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授信额度,并由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怡亚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一年,并由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二、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怡亚通供应链”)

 注册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金粤路202号1幢5楼A座

 法定代表人:周国辉

 成立时间:2006年4月24日

 经营范围:从事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食用农产品、燃料油(不含化学危险品)、计算机及辅助设备(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机电产品、仪表仪器、通信设备及相关产品、电子元器件、钢材、建材、五金工具、化工原料(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百货、橡塑制品、汽车零配件、医疗器械(一类)、酒、有色金属、矿产品(除专项审批)、饲料原料的销售,预包装食品(含熟食卤味、冷冻冷藏)、散装食品【非直接入口食品(含冷冻冷藏)】的批发非实物方式(凭许可证经营),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仓储(除危险品),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供应链管理,货物运输代理,第三方物流服务(不得从事运输),及上述有关业务的咨询服务(除经纪),停车场(库)经营。

 上海怡亚通供应链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5,000万元,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截止2014年12月31日,上海怡亚通供应链的总资产为125,964.61万元,净资产为61,925.83万元,总负债为64,038.78万元,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为 2,471.68万元,资产负债率为50.84%。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怡亚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业盛路383号1幢103-1

 法定代表人:周国辉

 成立时间:2014年2月13日

 经营范围:供应链管理,海上、航空、公路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国内货物运输代理,区内商业性简单加工,自有设备租赁(除金融租赁),商务信息咨询,物流信息咨询,贸易咨询服务(以上咨询除经纪),展览展示服务,物流软件开发、设计、咨询(除经纪),国际贸易,转口贸易,区内企业间的贸易及贸易代理,仓储(除危险品),装卸搬运,燃料油(除危险品)、化工原料(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汽车配件(除危险品)、食用农产品(不含粮食、大米、植物油、食糖、生猪牛羊肉等畜品)、计算机及辅助设备(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机电产品、仪表仪器、通讯设备及相关产品、电子元器件、建材、五金工具、日用百货、塑橡制品、医疗器械(一类)、有色金属(除稀炭金属)、矿产品(除专控、铁矿石)、饲料原料、金银制品、珠宝首饰的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其它相关配套服务。

 上海怡亚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0万元,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截止2014年12月31日,上海怡亚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总资产为 19,985.37万元,净资产为19,984.40万元,总负债为0.97万元,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为0万元,资产负债率为0%。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

 1,005,140万元(或等值外币)(含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的担保金额),占公司2014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316,797.88万元的317.28%,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0元。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3]56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及证监发[2005]120 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

 五、其他

 公司及其子公司不存在为除公司合并报告范围内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1、《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5日

 股票简称:怡亚通 股票代码:002183 编号:2015-131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明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于2015年8月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明科技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申请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明科技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申请人民币3,000万元整的综合授信额度,额度期限为一年,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二、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3039号国际文化大厦2701B

 法定代表人:周国辉

 成立时间:1997年11月10日

 经营范围:国内商业(不含限制项目);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企业管理咨询;黄金、白银、K金、铂金、钯金、钻石、珠宝等首饰的购销(以上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及需前置审批的项目,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化妆品的进出口及购销;汽车销售;初级农产品的购销以及其他国内贸易;机械设备租赁、计算机及通信设备租赁(不含金融租赁项目及其他限制项目);网上贸易、进出口业务、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自有物业租赁;预包装食品(不含复热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批发(非实物方式);燃料油、沥青、页岩油的批发、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及需前置审批的项目,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酒类的批发与零售;游戏机及配件的进出口、批发及销售。

 怡亚通目前注册资本人民币98,612.6241万元,截止2014年12月31日,怡亚通的总资产为1,723,738.25万元,净资产为230,225.17万元,总负债为1,493,513.08万元,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为70,920万元,资产负债率为 86.64%。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怡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明科技”)

 注册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3039号国际文化大厦2702

 法定代表人:白澔

 成立时间:2008年1月3日

 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销售、上门维护;计算机网络工程(须取得相关资质证书方可经营);网络技术开发;投资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不含人才中介、证券、保险、金融业务及其它限制项目);企业营销策划;礼仪策划;图文设计;从事广告业务;展览展示策划;土石方工程、室内装饰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取得相关主管部门的资质证书,方可经营)。

 怡明科技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的股份,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