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弘互联网灵活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弘互联网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在部分销售机构实施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部分销售机构协商一致,决定于即日起,天弘互联网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在部分销售机构实施申购费率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一、优惠活动方案

 (一)根据本公司与部分销售机构签订的相关协议,对本基金申购业务分别推出不同的费率优惠,具体详见下表:

 ■

 (二)具体说明

 1、投资者通过上述销售机构办理本基金申购业务,其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按照上述折扣收取,优惠后最低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或为固定费率的,不享受优惠,按原费率执行,原申购费率详见本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

 2、本公司可对上述费率优惠活动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监管规定的要求进行公告。

 二、重要提示

 1、 本公告仅对本基金申购业务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可通过本公司网站(www.thfund.com.cn)查阅本基金相关法律文件。

 2、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三、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八月七日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弘互联网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定投及转换业务的销售机构并实施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部分销售机构协商一致,决定于即日起,天弘互联网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增加定期定额投资申购(以下简称“定投”)及转换业务适用的销售机构并实施相关费率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一、新增定投业务适用的销售机构

 (1)代销银行:交通银行、浙江稠州银行、长安银行、晋商银行、吴江农商行、邮储银行。

 (2)代销券商:世纪证券、新时代、广州证券、国联证券、西藏同信、东莞证券、中信(山东)、中信(浙江)、华龙证券、联讯证券、东北证券。

 二、新增转换业务适用的销售机构

 (1)代销银行:交通银行、浙江稠州银行、长安银行、晋商银行、吴江农商行、邮储银行。

 (2)代销券商:中航证券、世纪证券、新时代、广州证券、国联证券、东海证券、西藏同信、东莞证券、中信(山东)、中信(浙江)、华龙证券、联讯证券、东北证券、大同证券。

 三、优惠活动方案

 (一)根据本公司与部分销售机构签订的协议,对本基金定投及转换业务分别推出不同的费率优惠,具体详见下表:

 ■

 (二)具体说明

 1、投资者通过上述销售机构办理定投业务,其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按照上述折扣收取,优惠后最低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或为固定费率的,不享受优惠,按原费率执行。

 2、投资者通过上述销售机构办理基金转换业务,本基金作为转入基金的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按照上述折扣收取,优惠后最低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或为固定费率的,不享受优惠,按原费率执行。转换业务的具体优惠细则以各代销机构的规则为准。

 3、本公司可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监管规定的要求进行公告。

 四、重要提示

 1、 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开放定投及转换业务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可通过本公司网站(www.thfund.com.cn)查阅本基金相关法律文件。

 2、基金转换视同为转出基金的赎回和转入基金的申购,因此有关转出基金和转入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中关于暂停或拒绝申购、赎回的有关规定适用于暂停基金转换。

 3、本基金转换业务的具体规定若发生变化,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4、定投业务的起点与级差适用于各销售机构的相关业务规则。

 5、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五、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八月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