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36 证券简称:澳柯玛 编号:临2015-027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8月6日,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青岛市企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企发投公司”)通知,企发投公司通过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600336增持1号-建设银行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了本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2015年8月6日,企发投公司通过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600336增持1号-建设银行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了本公司股份9431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14%,增持金额652.51万元。本次增持前,企发投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249908617股,占总股本的36.64%;本次增持后,企发投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250851717股,占总股本的36.78%。

 二、后续增持计划

 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价值等原因,企发投公司制定了增持本公司股份计划,具体详见本公司2015年7月10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编号:临2015-025)。

 三、企发投公司本次增持行为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业务规则的规定。

 四、企发投公司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本次增持的公司股份。

 五、本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持续关注企发投公司增持公司股份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8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