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信德注资51家庭管家
□本报记者 黎宇文

 □本报记者 黎宇文

 

 8月6日,广发证券全资子公司广发信德宣布,与51家庭管家达成战略合作,向其注资近千万元。广发信德将携手51家庭管家正式切入持续火热的到家服务领域,共同打造国内首个高端家庭管家服务平台。

 广发信德总经理肖雪生指出,作为国内领先的券商直投机构,广发信德也在大力发掘消费与现代服务业中具有前景的公司。对51家庭管家的投资,体现了对“互联网+”时代家庭服务业巨大市场发展空间的信心,以及对51家庭管家商业模式、服务团队以及服务品质的认可。

 51家庭管家CEO易继强表示,51家庭管家致力于为中高端家庭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高端家政、中医保健、养老护理服务,建立了一套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的服务管理体系。

 据了解,51家庭管家依托高效快捷的IT服务系统、专业规范的呼叫中心,以及线下在城市各大社区设立的实体服务站点,形成了线上线下互动结合的自营式新型家庭服务模式。目前,51家庭管家已在广州番禺大石、番禺南浦和珠江新城建立了实体家庭服务站点,今年内将覆盖广州主要中心城区,为中高端社区提供方便快捷的就近服务。

 对于下一步的合作计划,51家庭管家CEO易继强表示,未来51家庭管家还将与广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合作,为广发财富管理的客户提供优质家庭管家式服务, 成为广发证券金管家指定的合作伙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