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77 证券简称:和邦生物 公告编号: 2015-82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600,000,0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8月13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后严格执行中国证监会公告[2015]18号文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和持股5%以上股东在2016年1月7日前不得通过二级市场减持的规定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一)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5月25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704号文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10,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于2012年7月27日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发字[2012]23号文核准,公司股票于2012年7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股东四川和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邦集团”)持有的537,480,000股,贺正刚持有的62,520,000股,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现锁定期届满,该部分股票将于2015年8月13日起上市流通。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15年7月8日发布的[2015]18号文要求,“一、从即日起6个月内,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和持股5%以上股东(以下并称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得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 公司控股股东和邦集团、实际控制人贺正刚将严格执行中国证监会公告[2015]18号文关于减持的相关规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一)因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根据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以2014年4月17日股本总数505,547,425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1股。和邦集团持有公司股票268,740,000股同比例变化为537,480,000股。贺正刚持有公司股票31,260,000股同比例变化为62,520,000股。内容详见公司临时公告2014-34号公告。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一)关于股份限售的承诺

 和邦集团、贺正刚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本次公开发行前已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除前述锁定期外,贺正刚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票。

 经公司查验,和邦集团、贺正刚已经履行上述承诺。和邦集团、贺正刚持有的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股票符合解禁条件。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公司保荐机构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1、和邦生物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2、和邦生物本次解禁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所作出的承诺;

 3、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和邦生物关于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综上所述,保荐机构对和邦生物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600,000,0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8月13日;

 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