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50 证券简称:宜华健康 公告编号:2015-75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再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5月7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47),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7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5月14日、5月21日、5月28日、6月4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49、2015-51、2015-52、2015-54),由于重组方案正在进一步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于2015年6月6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55),2015年6月13日、6月20日、6月30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58、2015-59、2015-61),2015年7月7日,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并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62),2015年7月14日、7月21日、7月28日、8月3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66、2015-69、2015-70、2015-74),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公司原承诺:股票累计停牌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个月,将在2015年8月7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以下简称“26号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由于本次重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完成,仍需要一些时间,现公司再次申请证券继续停牌,最晚将于2015年9月18日前按照26号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公司本次重组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潜在标的公司股权,并配套募集资金,潜在标的公司属于医疗相关行业,由于重组方案正在进一步完善中,具体方案以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重组预案为准。

 二、上市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积极与标的公司股东进行多次的磋商及沟通,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各中介机构对本次交易标的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同时,公司按照《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对本次交易涉及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了登记和申报;停牌期间,公司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三、延期复牌的原因

 由于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相关方进行持续沟通。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组方案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为确保本次重组工作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权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8月7日起继续停牌,最晚将于2015年9月18日前按照26号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以赴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

 四、承诺

 公司承诺,如公司申请延期复牌后仍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