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88 证券简称:北大医药 公告编号:2015-57号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7日在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及相关公告,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7月21日开市起复牌。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2015年7月6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并签署了相关协议。

 2015年7月15日,公司披露了《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50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进行了事后审查,并于2015年7月13日出具了《关于对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非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5】第7号),公司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独立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正积极准备答复工作。

 2015年7月21日,公司披露了《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等相关文件。同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股票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51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21日开市起复牌。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尚在进行中。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的审批程序。

 二、 特别提示

 1、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对本次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2、公司于2015年7月21日披露的《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第七节本次交易涉及报批事项及风险因素”中,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存在的风险因素进行了详细说明,请投资者认真阅读相关内容,注意投资风险。

 3、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公司自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至发出召开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前,将每隔30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8月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