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君华泰携手发行
首单两融债权ABS

 

 

 8月7日,国内以证券公司两融融出资金债权为基础资产的资产支持证券——“华泰国君融出资金债权1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发行,并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转让。

 该专项计划管理人为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公司,基础资产为华泰证券的两融融出资金债权,产品采用了优先级、次级的分层结构,合计募集规模5亿元,其中优先级目标规模为4.75亿元,次级目标募集规模为0.25亿元。(朱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