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68 证券简称:伟明环保 公告编号:临2015-028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控股子公司增资情况概述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7月11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永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BOT项目的议案》,主要内容包括:为投资永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公司拟与控股子公司温州永强垃圾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强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温州龙湾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湾公司”)作为投资、建设、运营该项目的项目公司。龙湾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占注册资本的90%,永强公司占注册资本的10%。公司将根据项目实施进度和资金需求适时对龙湾公司进行增资,最终注册资本将不超过项目总投资额的30%,即15,000万元。批准公司以不超过15,000万元的自有资金投资于该项目,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在投资额度内根据项目实施进度分期投资于龙湾公司。上述议案于2013年7月26日经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龙湾公司于2013年8月20日成立,设立后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永强公司出资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经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筹建”,法定代表人为项光明,公司住所为温州市龙湾区永中度山村(温州永强垃圾发电有限公司内)。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截至2014年12月31日,龙湾公司总资产为1,053.38万元,净资产为963.57万元,2014年度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为-30.15万元。根据2015年未经审计的第一季度财务数据,截至2015年3月31日,龙湾公司总资产为993.53万元,净资产为963.57万元,2015年1-3月营业收入为0万元,净利润为0万元。

 2015年7月,公司根据永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BOT项目实施进度和资金需求,并依据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决议的授权,对龙湾公司以自有资金增资4,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出资4,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8%,永强公司出资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增资前后龙湾公司均为公司100%控股子公司。

 二、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龙湾公司通知已经办理完毕增资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证载信息如下:

 注册号:330300000085408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度山村(温州永强垃圾发电有限公司内)

 法定代表人:项光明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

 成立时间:2013年8月20日

 营业期限:2013年8月20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筹建。(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