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346 证券简称:大橡塑 公告编号: 2015-054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实际控制人——大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 年6月9日起停牌。由于此次重组涉及国有股股权转让事项,同时重组方案的商讨和完善所需时间较长以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起继续停牌30天。停牌期间,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有关各方正在积极全力推进本次重组的工作,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