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9 证券简称:乐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5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郑州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工商变更事项概述

 2015年6月30日,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郑州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决定以人民币3,890.3893万元向郑州市宝德利涂料有限公司、孙广利、邓飞、张云生收购其合计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郑州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49%股权。完成收购后,郑州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二、此次工商变更的基本情况

 郑州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由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核准换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410198000013439)。

 《营业执照》变更内容如下:

 1.股东由原“郑州市宝德利涂料有限公司、孙广利、邓飞、张云生”变更为“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除上述变更之外,其他事项未发生变更。

 三、现登记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郑州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大街经北三路69号

 法定代表人:刘明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0年7月27日

 营业期限:2010年7月27日至2020年7月26日

 经营范围:生产和销售油墨、涂料及相关的配套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备查文件:

 1.郑州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