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700 证券简称:风范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33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风范绿色建筑(常熟)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项目概述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风范绿色建筑(常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范绿建”)与上海净缘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净缘建筑”)就共同致力于轻钢结构业务领域的合作,经过友好协商,就有关合作事宜于近日签署了《轻钢结构抗震房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

 二、协议方的基本情况

 上海净缘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华申路219号5幢5079部位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杨海云

 成立时间:2015年3月30日

 经营范围:建筑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建筑装修装饰建设工程专业施工,市政公用建设工程施工,建筑专业设计,建设工程监理服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商务咨询,投资管理,建筑材料的销售,建筑机械设备租赁,从事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三、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

 (一)合作标的:

 1、南美三国智利、巴西、秘鲁等13,000套抗震房的订单,合计美元7.4亿元,折合约人民币45.88亿元。

 2、浙江省长兴县图影旅游开发区,130万平方米旅游配套建筑,工程建设量约人民币38亿元。

 3、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二十四道拐景区,48栋美式别墅,工程建设量约人民币1,500万元;30,000平方米旅游景区建筑和旅游配套建筑,工程建设量约人民币7,500万元。工程建设量合计约人民币9,000万元。

 (二)合作地点:

 1、南美洲。具体地点待样品房在南美巴西或智利抗震检测达到抗震9度以上后,有所订购国家经过市议会批准后确定,并签订所在国家同意的正式合作协议。

 2、浙江长兴图影旅游开发区。待规划调整批准后,签订正式合作定制轻钢结构协议。

 3、项目已经立项批准,待省财政建设资金规模批准并拨款到位后,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三)合作内容:

 1、抗震房所有钢结构将由风范绿建或净缘建筑委托的建筑集成专业公司向且仅向风范绿建订购,其他内外围护材料、配套材料和必要的家具、附属设施材料由净缘建筑指定供应商风范绿建采购,或风范绿建推荐供应商经净缘建筑批准后风范绿建代为采购。

 2、出口业务的,风范绿建除了按照净缘建筑提供已经翻译成中文的南美设计图纸和文件提供房屋装配材料外,还必须制定和提供建设、安装方案和标准,负责提供符合南美国家房屋竣工验收标准的成品房,并负责指导安装。需要的建筑材料南美出口手续由净缘建筑负责,风范绿建协助提供文件。

 3、国内业务的,风范绿建负责按图提供所有钢结构,其他配套材料的提供和现场安装由净缘建筑指定专业建筑集成公司负责。

 (四)其他事项

 1、本框架合同签订后,双方应该积极配合,尽快完成正式合作协议的签订。

 2、若有任何不可抗力造成本协议无法履行,双方互免责任,但需第一时间通知对方,减少损失。

 3、合作项目钢结构部分应该不低于总造价的30%,相关资金预付、结算、验收标准、安装手册和标准、交运时间等,在正式协议中予以明确。

 4、双方有未尽事宜,应该友好协商,形成书面补充协议,作为本框架协议的组成部分;个别条款的改变或失效,并不影响其他条款的继续执行。

 5、双方代表签字盖章后,本框架协议既生效。

 四、协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合作框架协议旨在推进子公司轻钢结构方面的市场开发,凭借自身专业钢结构生产技术和实力,在专业设计单位和建设标准规范下,继续在低碳、绿色、环保的轻钢结构生产和建设方面积累经验。“全方面,跨区域”与合作伙伴共同拓展业务领域,致力于轻钢结构的推广与建设,有助于公司国际业务快速发展,有助于推进公司国际化战略进程。

 五、风险揭示

 本协议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原则上不具有法律效力。双方约定在开展具体合作项目时,另行商洽签订具体合作协议。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目录

 1、《轻钢结构抗震房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