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 告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15-106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采用通讯表决方式召开,表决截止日期为2015年8月5日,会议通知和会议文件于2015年8月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向全体董事发出表决票17份,收回17份。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所形成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关于境外间接附属公司中泛房地产开发第三有限公司收购美国纽约南街80号项目的议案(同意:1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本次会议审议,公司董事会同意本公司境外间接附属公司中泛房地产开发第三有限公司(系本公司境外附属公司中泛控股有限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80 SOUTH, LLC以及SEAPORT DEVELOPMENT HOLDINGS, LLC签订买卖协议,约定中泛房地产开发第三有限公司以390,000,000美元收购美国纽约南街80号项目。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八月六日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15-107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外附属公司实施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为加快公司海外发展步伐,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境外附属公司中泛控股有限公司(系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 00715,以下简称“中泛控股”)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中泛房地产开发第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买方”)与80 SOUTH, LLC以及SEAPORT DEVELOPMENT HOLDINGS, LLC(以下合称“卖方”)于2015年8月5日签订买卖协议 (以下简称“买卖协议”),约定买方有条件地同意收购及卖方有条件地同意出售包括但不限于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下城区72区1段的31及13号地块(街道地址为80 South Street, New York, the U.S.及163 Front Street, New York, the U.S.)之土地及对其开发权之所有权利、业权及权益(以下简称“该等物业”,统称“美国纽约南街80号项目”),收购价款为390,000,000美元。

 (二)审议表决情况

 本事项已经2015年8月5日召开的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同意:1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交易双方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的买方中泛房地产开发第三有限公司为公司境外附属公司中泛控股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业务。

 本次交易的卖方80 SOUTH, LLC以及SEAPORT DEVELOPMENT HOLDINGS, LLC均为在美国特拉华州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业务。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拟收购的该等物业位于美国曼哈顿下城区的南街海港街区,占地面积14,718平方英尺(约1,368平方米)。

 该等物业计划开发为混合用途之商务及住宅大厦。

 四、买卖协议的主要条款

 买方同意收购卖方所拥有的该等物业,包括项目土地以及相关权益。

 (一)收购价格

 本次收购价款为390,000,000美元,将由买方根据买卖协议分阶段支付。

 (二)收购价格调整

 本项目的开发面积尚待纽约市城市规划委员会认证文件确定。若纽约市城市规划委员会认证文件确定的项目开发面积达到157,953平方英尺但小于303,113平方英尺,则收购价款相应调减;若纽约市城市规划委员会认证文件确定的项目开发面积小于157,953平方英尺,则买卖协议自动终止,卖方应退还买方已支付的款项。

 (三)项目交割

 交割将于卖方取得纽约市城市规划委员会认证后的第45天进行。?

 五、对外投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存在的风险

 为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适应企业国际化发展趋势、开拓公司发展空间,近年来公司积极实施海外发展战略,先后成功收购了美国洛杉矶Fig Central项目、旧金山First & Mission项目、Sonoma Country Inn项目及Graywood Ranch Subdivision项目。目前海外各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本次收购符合公司的投资策略和海外发展战略,有利于增强公司的海外房地产业务实力,提高公司持续盈利能力。

 本次收购后期尚存在国外同行业竞争、产品市场开拓、资金运作、价格波动以及汇率变动等方面的风险。另外,该项目尚存部分未尽事宜,项目实质交割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六、其他

 关于本次对外投资的具体情况,详见中泛控股2015年8月5日于中泛控股及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各自的网站发布的相关公告。

 公司将持续关注交易进展,并根据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六日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15-108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 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采用通讯表决方式召开,表决截止日期为2015年8月5日,会议通知和会议文件于2015年8月2日以电话及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向全体监事发出表决票15份,收回15份。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所形成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关于境外间接附属公司中泛房地产开发第三有限公司收购美国纽约南街80号项目的议案(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本次会议审议,公司监事会同意本公司境外间接附属公司中泛房地产开发第三有限公司(系本公司境外附属公司中泛控股有限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80 SOUTH, LLC以及SEAPORT DEVELOPMENT HOLDINGS, LLC签订买卖协议,约定中泛房地产开发第三有限公司以390,000,000美元收购美国纽约南街80号项目。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五年八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