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1 证券简称:利欧股份 公告编号:2015-089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5年8月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相荣先生关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概述

 2015年7月9日,公司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王相荣先生计划自2015年7月9日起未来12个月内,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择机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股份的金额不低于3,500万元人民币。

 二、本次增持股份情况

 王相荣先生于2015年8月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500,000股,增持均价约为50.45元/股,增持金额约为2,522万元。

 本次增持前,王相荣先生共持有本公司股份79,814,205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0.39%。截至2015年8月5日,王相荣先生共持有本公司股份80,314,205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0.52%。

 三、有关后续增持事项的说明

 王相荣先生表示将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根据增持计划的承诺开展增持工作。

 四、其他说明

 1、上述增持行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2、王相荣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王壮利先生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王相荣先生本次增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4、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