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推股份四连阳
王朱莹

 □本报记者 王朱莹

 

 近期市场震荡加剧,上证综指近四个交易日仅本周二上涨,其余交易日均有所下跌,四个交易日累计微跌0.3%;中证500指数亦是仅本周二上涨,四个交易日累计微涨0.5%。而中证500成份股中,山推股份却连续四个交易日持续上涨,累计涨幅达19.69%,昨日更是以10.06%的涨幅位居中证500成份股涨幅榜之首。

 昨日早盘,山推股份以7元小幅高开,此后震荡走高并在10:13封上涨停板,中途五度打开,但均迅速再度放上涨停板,直至收盘。从成交量上可以看出,每次打开涨停板之际,均伴随成交量的显著放大,截至收盘,全日成交9.67亿元,是前一交易日的三倍有余,显示多头实力强劲。

 山推股份第一大股东为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山东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昨日的涨停,得益于国企改革概念的发酵。昨日概念指数中,国资改革指数全日上涨2.08%,位居各概念指数涨幅榜第四位。分析人士认为,当前市场仍以宽幅震荡为主基调,热门概念股存在一定波段交易机会,主要集中在国资改革、国防军工等热门概念上,激进的投资者可予以关注,谨慎的投资者仍宜观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