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839 股票简称:中信国安 公告编号:2015-39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开市起临时停牌,并于 2015 年 6 月 30日、2015年7月4日、2015年7月11日、2015年7月18日、2015年7月25日、2015年7月30日分别发布了《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5-25)、《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2015-30)、《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2015-33)、《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2015-36)、《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2015-37)、《筹划重大事项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2015-38)。公司承诺最晚将在2015年9月28日前披露重大事项信息并复牌。现将事项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1、本次筹划的落实控股股东股权分置改革承诺的持股计划方案

 公司本次筹划的持股计划以2006年股权分置改革中控股股东中信国安有限公司承诺为框架确定。在和控股股东及各中介机构对方案进行多次论证后,目前方案已经基本成型,正在就相关事宜和大股东做进一步商榷。

 2、重大资产收购事项基本情况

 本次重大资产收购交易标的为有线电视网络资产部分股权,交易方式为现金交易,交易金额较大,最终交易金额以评估价为基础确定。目前公司正在协调有关参与各方推进相关事宜。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八月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