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名城复牌补跌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复牌之后,大名城一字跌停,股价报收于18.23元,是两融标的股中仅有的两只跌停股之一。

 复牌的同时,大名城发布了一系列公告,公司拟发行总额不超过28亿元的公司债,债券期限不超过7年。据公司发布的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了82.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了52.79%。公司表示房地产市场延续去年末的回暖态势,本期根据项目交付情况确认营业收入同比大增,同时实施创新转型战略,在金融业务板块迈出步伐。

 此外,公司拟收购西藏鑫联洪贸易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重要控股子公司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30%股权,并启动对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印派森园林景观有限公司股份制改造及申请新三板挂牌事宜。

 不过,尽管有诸多利好保驾护航,但公司股价昨日稳稳封在跌停板上,形成补跌行情。龙虎榜中可以看到,两家机构专用席位占据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两名,卖出金额均超过了千万元。此前,大名城于6月26日就及时停牌,躲过了市场后来的连续下跌,而今复牌之后大盘尚未恢复到那时的点位,因而大名城本身仍有补跌压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