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4 证券简称:英威腾公告编号:2015-060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于?2015?年?8?月?6日开市起复牌。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要收购项目,鉴于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公司分别于2015年7月9日、2015年7月15日、2015年7月22日、2015年7月28日披露了《停牌进展公告》。

 一、筹划事项的背景及基本情况

 依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为了配合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加快拓展步伐,提升整体业务水平,公司意图选择优质标的作为收购对象,拓展相关产业链并实现公司长期稳定的发展。本次筹划的事项为计划收购与公司业务领域相关的项目,但目前尚未与标的企业达成一致。

 二、停牌期间的推进工作及终止筹划的原因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积极推进与标的企业的磋商,就合作方式、支付对价方式、关键条款等进行了反复探讨和沟通,但双方仍在标的整体作价和估值方面未能达成一致意见。为切实维护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收购事宜。

 三、终止筹划本次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筹划事项的终止不涉及赔偿事宜,也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影响公司未来战略规划。

 四、股票复牌安排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8月6日开市起复牌。公司董事会对因本次停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对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