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026 证券简称:山东威达 公告编号:2015-053

 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与自动化领域某企业就并购资产等相关事项进行洽谈。鉴于上述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因素且预计难以保密,为避免对公司股票价格造成重大影响,保证公平信息披露,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山东威达,证券代码:002026)自2015年7月23日开市起已经停牌,并分别于2015年7月23日、2015年7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和《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截止本公告日,上述事项仍处于商议筹划阶段,尚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山东威达,证券代码:002026)继续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该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8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