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新水泥获“国家队”资金驰援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受“国家队”和四个机构席位的资金驰援,华新水泥小幅低开之后稳步震荡上扬,维系高位震荡格局,尾盘封住涨停板,收于9.87元。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华新水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是“国家队”代表中信证券北京金融大街营业部,买入金额为6088.89万元;其余四名则全部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布于1724万元至5829万元之间不等。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也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额度为1396.28万元,其余四个全部为券商营业部,卖出金额均未超过千万元。

 基本面来看,日前公司刚刚发布了上半年业绩预告,表示上半年净利润将同比下降80%-85%之间,表示国内水泥需求低迷、产能过剩导致产品价格大幅下挫。不过公司盘子较小,流通市值不超过百亿元,市盈率(TTM)仅为13.2倍,在这种情况下获得机构扫货,意味着短期内稳定态势有望延续,可积极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