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83 证券简称:老百姓 公告编号:2015-021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23日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交易所挂牌交易,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瑞银证券”)作为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指定赵源先生、蒋理先生为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截至2017年12月31日。

 公司于2015年8月3日收到保荐机构瑞银证券发来的《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更换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蒋理先生因工作变动的原因,无法继续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瑞银证券决定委派杨艳萍女士接替蒋理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赵源先生和杨艳萍女士。

 特此公告。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4日

 附: 杨艳萍女士 简历

 杨艳萍女士,保荐代表人。杨艳萍女士曾先后参与完成主持了北京城乡、燕

 化高新、北京城建、燕京啤酒、江泉实业、金自天正等大中型企业的IPO及南京中达公开增发、岷江水电配股等再融资项目,并担任了陕西广电网络定向增发、

 河南新野纺织IPO、中金黄金2008年非公开发行、中金黄金2011年非公开发行、三元股份2014年非公开发行等项目的保荐代表人,具有丰富的A股执行经验。除股权融资项目外,杨艳萍女士还主持了南方电网100亿元企业债券、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2009年150亿元及2011年100亿元企业债券、北京金隅集团15亿元企业债券、中国黄金集团20亿元企业债券等债权融资项目。杨艳萍女士于2007年加入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此前曾就职于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