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52 证券简称:长高集团 公告编号:2015-43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5年7月31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公司于2015年7月25日以专人送达及电子邮件、传真形式通知了全体董事,会议应出席董事6人,亲自出席董事6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对出席人数、召集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要求。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马孝武先生主持。

 与会董事对本次会议审议的全部议案进行讨论,并以表决票表决的方式,进行了审议表决:

 以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收购资产事项的议案》

 经审议,公司董事会一致同意公司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开展发行股份收购资产事项。停牌期间,公司将聘请中介机构对相关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待确定具体方案后,将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收购资产的相关议案。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收购资产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告。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3日

 证券简称:长高集团 证券代码:002452 公告编号:2015-44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

 发行股份收购资产的停牌

 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5年7月20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研究,确认为发行股份收购资产事项后自2015年7月27日开市起按筹划发行股份收购资产事项继续停牌。

 2015年7月31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收购资产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发行股份收购资产事项。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发行股份收购资产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本次发行股份收购资产相关议案前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事项的进展情况并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

 本次发行股份收购资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