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半年净利增27%
东方铁塔拟10转20派15元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东方铁塔8月2日晚公布2015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5亿元,同比增长14.9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92.98万元,同比增长27.07%。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东方铁塔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增长主要原因是,随着经济形势逐渐改善以及公司业务的拓展,公司营业收入及投资收益有所增长。公司预计2015年1-9月净利润比上年同期有一定增长,预计实现净利润4477.36至5820.57万元,同比增长幅度为0至30%。

 公司称,公司将下游行业定位于电力、广电、石化、新能源等国家战略性行业,将下游客户定位于国家战略性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将公司产品定位于国家、地方重点建设项目的配套设备。在电力、广电行业,公司主营产品电厂钢结构、广播电视塔居行业龙头地位,公司将继续保持在该细分市场的占有率,并积极推动、跟进该细分市场的技术进步,保持领先地位;利用在电力行业的优势,积极开拓新能源领域的核电、风电项目,清洁能源领域的清洁煤电、燃气电厂等项目;加快开拓石化行业的步伐,争取成为该行业领军企业的核心供应商,积极扩大市场份额,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创造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