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出售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139 股票简称:西部资源 公告编号:临2015-045号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出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通过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方式,整体打包转让所持有的甘肃阳坝铜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南京银茂铅锌矿业有限公司80%股权、广西南宁三山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及维西凯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以下合并简称“标的资产”),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预案(修订稿)》,2015年7月28日,公司所持标的资产股权已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信息发布期为20个工作日,截止日期为2015年8月24日,挂牌价格以评估基准日2014年12月31日的资产评估结果157,117.96万元为定价依据,扣除评估基准日后标的资产已向公司分配的2014年度利润27,189.00万元,即129,928.96万元。

 公司将根据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