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财汇145天预期年化收益8%
任晓

 29日,“新华·金牛新财汇”理财平台将推出天诚宝第26期。本期产品7月29日早上8点半开卖,共销售2天,7月31日起息,期限为145天,预期年化收益8%。

 本期新财汇继续推出中长期理财产品,以满足投资者中长期的投资需求。相较短期理财产品,期限增长使资金利用率得到进一步提高。

 新财汇由新华网与中国证券报下属金牛理财网联合打造,用户定位于低风险偏好人群,收益率力争在主流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基础上上浮年化1-2个百分点。总体来看,平台产品由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提供兑付保证,风险较低,保障措施得力,适合稳健型投资者,同时是组合投资中低风险产品的优质标的。(任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