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于
注册地址、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股票简称:新华都 股票代码:002264 公告编号:2015-057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于

 注册地址、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及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将公司注册地址由“厦门市思明区吕岭路2号14C室。”变更至“厦门市思明区香莲里28号莲花广场商业中心二层237-263单元。”,同时对《公司章程》进行了相应修改;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了《关于改选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上官常川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兼公司法定代表人)。

 经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近日公司办理完成了注册地址、法定代表人变更等有关工商手续,并于2015年7月28日取得了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变更情况如下:公司住所由“厦门市思明区吕岭路2号14C室。”变更为“厦门市思明区香莲里 28号莲花广场商业中心二层237-263单元。”;法定代表人由“周文贵”变更为“上官常川”。

 特此公告!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

 股票简称:新华都 股票代码:002264 公告编号:2015-058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增持公司股份计划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期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新华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都集团”)、 公司实际控制人陈发树先生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对中国未来资本市场的一致看好,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拟增持公司股份。新华都集团、公司实际控制人陈发树先生计划自公司股票复牌后三个月内,若公司股票低于8.25元/股,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择机以适当价格用自筹资金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总金额不超过 3,000 万元。本次增持的公司股票,在增持完成后的6个月内不减持。

 详情请见公司2015年7月14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0号)。

 二、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及完成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新华都集团于2015年7月2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从二级市场以自有资金9,160,044.71元增持本公司股票1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

 本次增持前,公司控股股东新华都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36,751,9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72%。本次增持后,公司控股股东新华都集团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37,951,9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94%。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新华都集团增持公司股份合计120万股,所用金额共计9,160,044.71元,在计划范围内。

 三、其他事项

 1、公司控股股东新华都集团承诺:本次增持的公司股票,在增持完成后的6个月内不减持。

 2、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3、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及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特此公告。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