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15-104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外附属公司Oceanwide Real Estate International Holding Company Limited(泛海建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完成2014年9月8日发行的境外3.2亿美元高级债券同意征求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境外附属公司Oceanwide Real Estate International Holding Company Limited(泛海建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于2014年9月8日完成了3.2亿美元境外高级债券(以下简称“2014年美元债券”)的发行,2014年美元债券已于2014年9月10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及买卖(代码:5798),到期日为2019年9月8日,本公司为上述债券提供担保(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6月12日、2014年7月1日、2014年9月1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源网上的相关公告)。

 发行人于2015年7月16日就2014年9月8日由发行人、本公司、China Oceanwide Group Limited(中泛集团有限公司,曾用名为Oceanwide Holdings (Hong Kong) Co., Limited)(以下简称“香港担保人”),附属担保人,Citicorp International Limited(以下简称“2014年美元债券受托人”)签署的2014年美元债券主债务合同(以下简称“主债务合同”),开始了相应的同意征求工作,以期取得超过半数的2014年美元债券的债券持有人(以下简称“2014年美元债券持有人”)对过去违反主债务合同规定的相应事项的豁免以及同意和对主债务合同的部分条款的修改。

 上述同意征求的具体条款在发行人2015年7月16日发出的同意征求声明中进行了具体阐述(以下简称“同意征求声明”),其主要意图为取得至少过半数2014年美元债券持有人对如下事项的同意:(1)对主债务合同的部分条款进行修改以使得其更好地适应本公司所经历的战略转型商业需要;(2)豁免同意征求声明中描述的过去违反主债务合同的相关违约事项,以及同意征求声明日前已经发生的其他违约事项(上述同意事项以下统称“必要同意”)。

 根据同意征求声明,在满足其他相关条款的情况下,如果不少于半数的2014年美元债券持有人在规定时间内向发行人送达了不可撤销的必要同意,则发行人将接受2014年美元债券持有人的上述同意并支付同意费(如下文定义)。为前述同意征求之目的,发行人已经委托CLSA Limited 和UBS AG, Hong Kong Branch作为同意征求代理人处理相关事宜。

 至截止日期(如下文定义),已有约持有302,600,000美元2014年美元债券(代表94.56%的2014年美元债券已发行债券)的债券持有人向发行人送达了同意函,且该等同意函未被撤销。鉴于不少于半数的2014年美元债券持有人已向发行人送达了不可撤销的同意函,上述必要同意已经取得。根据同意征求声明,发行人、本公司、香港担保人、附属担保人、2014年美元债券受托人于2015年7月23日签署了修改后的主债务合同,该合同于签署当日立即生效,但该合同项下对必要同意所涉及的相关条款的修改及对相关事项的豁免,只有在发行人在根据同意征求声明在2015年7月30日(以下简称“结算日”)支付同意费、并满足相关结算条件时,方可正式实施。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结算条件已经满足且发行人将在结算日将总额为899,800美元的同意费用按照如下安排支付给相应的2014年美元债券持有人(统称“同意费”):

 (1)就同意函在2015年7月22日伦敦时间下午4点钟前(以下简称“早期同意期限”)合格送达的,早期同意费用的付款标准为相应债券的总额乘以千分之三。

 (2)就同意函在早期同意期限之后但是在2015年7月27日伦敦时间下午4点钟前(“截止日期”)合格送达的,其同意费用的付款标准为相应债券的总额乘以千分之一。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