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50 证券简称:国海证券 公告编号:2015-75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国海证券)持股5%以上股东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东电力)计划于2015年7月9日起,通过全资子公司钦州永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钦州永盛),以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国海证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1.34亿元,并承诺在本次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本次增持的国海证券股份。上述事项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日前,公司接到桂东电力通知,其全资子公司钦州永盛于2015年7月27日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的方式增持国海证券股份300.00万股,增持金额约4,198.67万元。本次增持后,钦州永盛已累计增持国海证券股份620.00万股,累计增持金额约8,547.57万元。桂东电力及其全资子公司钦州永盛此前增持国海证券股份情况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进展情况的公告》。

 截至目前,钦州永盛持有国海证券股份6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桂东电力及其全资子公司钦州永盛合并持有国海证券股份17,202.08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2%。

 特此公告。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