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000023 证券简称:深天地A 公告编号:2015—042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天地”或“公司”)股票(证券名称:深天地A,证券代码:000023)于2015年7月27日、7月28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形。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情况,公司进行了核查,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2015年7月14日公司披露了《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1月1日~2015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00万元~1,15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约0.072元~0.083元。

 3、《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023 证券简称:深天地A 公告编号:2015—043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第二大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投控”)通知,深投控于2015年7月28日通过证券公司定向资产管理账户在二级市场增持了部分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深投控于2015年7月28日通过证券公司定向资产管理账户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38.1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8%,增持金额为人民币820.13万元。本次增持前,深投控持有公司股份1,375.6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91%。本次增持后,深投控持有公司股份1,413.8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0.19%。

 二、后续增持计划

 2015年7月11日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相关措施的公告》。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和健康发展,深投控承诺在增持公司股份总价值达到人民币820万元之日起12个月内将继续对公司股票择机予以增持。

 三、其他说明

 (一)深投控承诺:增持股份在未来六个月内不做减持。

 (二)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及《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等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

 (三)公司将继续关注深投控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