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券商股强势反弹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此前连续下跌的券商股,昨日迎来超跌反弹,昨日涨幅在29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位居首位。

 申万非银金融指数昨日小幅低开后,维持低位震荡,10点30分左右,伴随成交额放大,震荡拉升,最高上探至2012.53点,此后维持高位震荡,尾盘报收于1983.69点,上涨1.92%。36只正常交易的指数成分股中,有27只股票实现上涨,国信证券和东吴证券涨停,12只股票涨幅超过5%,18只股票涨幅超过3%。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的数据,22家上市券商201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69.24亿元,同比增长265.21%;实现净利润807.74亿元,同比增长336.85%。展望2015年全年,高增长已成定局。从政策层面来看,牌照及去杠杆的因素将逐步释放,而下半年资产证券化有望推进,这将成为券商业绩新的增长点;此外,深港通将成为下半年行情的促发因素。“后杠杆时代”券商业绩增长预期或有所减弱,但券商股超跌后的反弹动力较足,建议投资者维持波段操作思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