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33 证券简称:冠豪高新 公告编号:2015-临037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进展情况
暨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连续停牌。公司分别于2015年7月8日、7月15日、7月22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5-临031)、《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2015-临035)、《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继续停牌公告》(2015-临036)。

 根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情况,为更严谨地推进该事项,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的规定,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9日起继续停牌。

 一、关于延期复牌的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15年7月28日通讯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申请延期复牌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即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9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20天,待最终确定发行方案后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二、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筹划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正积极推进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购买资产事项,相关进展情况如下:

 1、已聘请中介机构就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方案进行商讨和论证。

 2、组织中介机构开展相关的尽职调查工作,研究、拟定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具体方案。

 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需要对募集资金拟收购的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工作量较大,相关工作尚未完成,公司目前尚不具备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的条件。

 三、已确定的非公开发行方案内容和尚无法确定的内容

 (一)已确定的内容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发行方式初步确定为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购买资产。

 (二)尚无法确定的内容

 目前,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公司仍需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涉及的相关方就发行方案的具体情况进行充分沟通与论证。

 四、尽快消除继续停牌情形的方案

 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积极推进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加快对拟收购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加速推进相关项目的前置审批工作;加强与各方的沟通协调,尽快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发行方案。

 五、申请继续停牌的天数

 鉴于非公开发行股份仍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同意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9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20天,待最终确定发行方案后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根据分阶段披露原则,每5个交易日披露一次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