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66 股票简称:平煤股份 编号:2015-028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完成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28日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通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于2015年7月23日至7月27日期间,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计划

 2015年7月9日,公司发布了《平煤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2015-027号),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计划于公告之日起一个月内,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票,累计投入金额不低于人民币4,000万元。

 二、本次增持情况

 2015年7月23日至7月27日期间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通过在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的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累计买入公司6,420,24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27%,交易均价6.23元/股。本次增持累计投入金额人民币40,017,955.62元。

 本次增持前,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275,058,2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本次增持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281,478,4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27%。

 三、相关承诺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承诺,自 2015 年7月27日起至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本次所增持部分股票。

 四、其他事项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及《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等有关规定。上述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