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送转提振 中恒集团涨停
叶涛

 □本报记者 叶涛

 

 受2015年半年报预期向好,以及公司“高送转”方案刺激,中恒集团昨日逆势走强,开盘不久即封死涨停板,收报25.47元,涨幅10.02%,重返60日均线上方。

 中恒集团27日晚间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及中期利润分配预案,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0.52亿元,同比减少41.33%;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9亿元,同比增长26.32%;同时,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送红股13股,并派发现金红利3.25元。

 分时图上,中恒集团昨日开盘涨幅即超过7%,开盘后短短数分钟,股价即一鼓作气封上涨停,之后完全不受沪综指剧烈波动影响,牢牢钉死在涨停板上直至收盘。

 值得注意的是,近3个交易日以来,中恒集团悉数获得融资净流入,显示场外资金对该股预期良好,预计该股后市还将延续升势,建议投资者暂时保留该股融资仓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