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601216 股票简称:内蒙君正 公告编号:临2015-073号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购买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保险”)9.1136%股权和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君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君正化工”)购买华泰保险6.1815%股权事项(以下统称“本次重组”)已经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实施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并于2015年3月21日、2015年4月21日、2015年5月21日、2015年6月24日及2015年6月29日披露了《内蒙君正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现将截止目前本次重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本公告日,根据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保监会”)的相关要求及公司和全资子公司君正化工与转让方签订的《产权交易合同》约定,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君正化工已取得保监会变更股东的批准,尚需取得保监会对华泰保险《公司章程》修改事项的批准。

 公司将继续积极推动本次重组的实施工作,并将按相关规定及时公告实施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