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00 证券简称:江苏吴中 公告编号:临2015-041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28日,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接到公司部分实际控制人(名单见下表)的通知,上述人员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

 二、后续增持计划

 本次公司部分实际控制人以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份,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根据公司披露的《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复牌提示性公告》(详见2015年7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公告)的相关内容,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后续将依据市场情况, 在相关法律法规条件允许下,择机通过合理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三、本次增持的其他相关事项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上述实际控制人承诺,将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增持实施期间、增持行为完成后的6个月内以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持续关注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