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深300获48亿元资金净流入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经历了周一的大幅下跌之后,昨日在金融股护盘之下,A股市场止跌企稳,权重蓝筹股也由此成为吸金大户。据Wind数据,周二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出额度为337.74亿元,比周一的净流出1281.51亿元大幅缩减。其中,沪深300获得了48亿元的资金净流入,金融股是维稳的中流砥柱。此外,随着指数跌幅的收窄,尾盘共有3.79亿元资金回流,并在14个行业中展开布局,显示有资金进场抄底。

 数据显示,昨日沪深300获得资金净流入,而周一其遭遇了高达470.51亿元的资金净流出,上周五也遭遇了169.66亿元的净流出额。由此,该板块赚钱效应明显提升,其成分股中,周二有163只个股获得了资金净流入,106只个股遭遇了资金净流出。而周一获得净流入的仅有10家。

 “中小创”虽然仍然遭遇资金撤离,但是撤离额度明显缩减。创业板昨日遭遇93.94亿元资金净流出,周一的净流出额近144亿元;获得资金净流入的个股有33家,环比提升了11家,仍然相对偏少。中小板周二资金净流出了95.46亿元,环比周一也大幅缩减。

 行业方面,昨日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有非银金融和银行两个行业获得了资金净流入,额度分别为67.69亿元和2.77亿元;相反,计算机行业遭遇了59.29亿元的大额资金净流出,化工、机械设备和医药生物行业的净流出额也均超过了30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