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南方改革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
投资基金参与部分代销机构开展的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支持与厚爱,经本公司与部分代销机构协商一致,自2015年7月29日起,南方改革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001181)参与以下代销机构开展的基金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 开展本基金定投费率优惠活动的代销机构及具体优惠方案

序号机构名称定投申购费率优惠
1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中国银行柜台、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等办理本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前端申购费率享受8折优惠。上述优惠折扣费率不得低于0.6%,低于0.6%的,按照0.6%收取。
2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交通银行进行本基金(仅限前端收费模式)的定投申购可享受申购费率8折优惠,但优惠折扣后的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将不再有折扣优惠,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邮储银行成功申请的基金定投计划,约定申购基金的申购费率不为0的,定投申购费率享受8折优惠,若享受优惠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基金合同条款中规定申购费等于或低于0.6%,则按原合同条款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4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优惠活动期间,投资人通过平安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渠道办理本基金(仅限于前端收费模式)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享受费率优惠。原费率高于0.6%(含)的,按原费率的4折享受优惠(如优惠后费率低于0.6%,则按照0.6%执行);原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2、优惠活动期间,投资人通过平安银行网点柜面渠道办理本基金(仅限于前端收费模式)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享受费率优惠。原费率高于0.6%(含)的,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如优惠后费率低于0.6%,则按照0.6%执行);原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5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杭州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以及柜面开通本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计划,在活动期间内,该计划下进行的基金定期定额申购将享受如下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定期定额申购费率按八折优惠,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原定期定额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6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上海农商银行柜面成功进行基金定投业务享有八折优惠,通过上海农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成功进行基金定投业务享有四折优惠。若享受优惠折扣后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以及为固定费率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7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青岛银行柜面、网上银行办理本基金(仅限于前端收费模式)的基金定投业务,享受费率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实行8折优惠;如按8折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低于0.6%(含),按照原费率执行;原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按照原费率执行。
8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汉口银行网上银行定投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按四折优惠,但优惠后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通过柜台定投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按八折优惠,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则按原费率执行。
9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从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投资人通过张家港农商行网银、手机银行、柜面定投申购本基金产品享有如下费率优惠:1、优惠前定投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不享受优惠,按原费率执行。2、优惠前定投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优惠后定投申购费率享受4折优惠,若优惠后定投申购费率低于0.6%,按0.6%执行。3、原定投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按照原费率执行。4、对客户的认购、转换等其余费率不进行优惠。
10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自助渠道发起的本基金定投业务,均享受基金申购费率4折优惠,优惠后申购费率不低于0.6%,如原费率低于0.6%,则按照原费率执行。
11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投资人通过渤海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自助开通本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计划,在计划存续期内,该计划下进行的基金定期定额申购将持续享受如下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按4折优惠,但优惠后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2、投资人通过渤海银行柜台开通本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计划,在计划存续期内,该计划下进行的基金定期定额申购将持续享受如下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按8折优惠,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则按原费率执行。
12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从即日起至2015年8月31日,投资人通过河北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定投申购本基金实行费率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基金,最低按四折优惠,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0.6%按照0.6%执行,对于正常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申购业务仍按照原费率执行。若基金合同条款中规定申购费率适用固定费用的,则按原合同条款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13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华融湘江银行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定期定额申购本基金,享有如下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按8折优惠,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14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华泰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定投申购本基金,享受如下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按四折优惠,但优惠后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通过华泰证券柜台定投,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按八折优惠,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原定期定额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则按原费率执行。
15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兴业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定期定额申购的最低申购费率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 投资人通过兴业证券现场柜台系统定期定额申购的最低申购费率为原费率的八折,且不低于0.6%;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16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银河证券网上交易方式办理定期定额业务,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投资人临柜方式办理定期定额业务,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八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17齐鲁证券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齐鲁证券网上交易系统以定期定额的方式参与本基金定投申购,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18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海通证券柜台系统办理定期定额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享受费率8折优惠,若优惠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通过海通证券网上交易等自助交易方式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享受费率四折优惠,若优惠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19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中信建投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网上委托定期定额申购本基金的,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享受费率四折优惠,若优惠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投资人通过中信建投证券柜台交易系统现场委托定期定额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享受费率八折优惠,若优惠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20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从即日起,投资人通过招商证券柜台、网上、手机申购本基金享有4折优惠。若优惠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用低于0.6%,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21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光大证券“金阳光交易系统”定期定额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22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人通过中投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定投申购本基金,申购费率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投资人通过现场柜台系统定投申购的申购费率为原费率的八折,且不低于0.6%;基金原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23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湘财证券定投申购本基金,费率实行四折优惠, 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含0.6%)或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24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信达证券网上交易系统进行定投,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 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基金原合同条款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25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华融证券柜台交易系统定投申购本基金(仅限前端模式),其申购费率实行八折优惠;若以上优惠折扣实行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投资人通过华融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定投申购本基金(仅限前端模式),其申购费率实行四折优惠;若以上优惠折扣实行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26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长江证券网上交易系统、手机交易系统定投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手续费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27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国联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定投本基金,其申购手续费率享有优惠,原手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手续费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28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人通过平安证券任何渠道定期定额购买本基金可享受如下费率优惠:1. 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的,申购费率按4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4) ,但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2. 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或等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29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亲临华安证券营业部现场开通本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计划,在计划存续期内,该计划下进行的基金定期定额申购将持续享受如下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按八折优惠,优惠后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或适用于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30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第一创业交易系统定投本基金产品给予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优惠前定投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不享受优惠,按原费率执行;优惠前定投费率高于0.6%,优惠后定投费率享受4折优惠,若优惠后定投费率低于0.6%,按0.6%执行。
31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人通过中山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定投申购本基金(场外前端模式),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投资人通过中山证券柜台系统定投申购本基金(场外前端模式),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八折;原申购费率低于(或等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32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华龙证券交易系统定投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手续费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33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人通过华鑫证券自助式交易系统(包括网上交易、电话委托、手机证券、磁卡委托、热自助系统)方式定投申购本基金(仅限前端、场外模式), 原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4折;原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34诺亚正行(上海)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诺亚正行网上银行及柜台成功办理本基金定投业务的,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35深圳众禄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深圳众禄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本基金定投业务的,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36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本基金(前端收费模式)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并扣款成功的,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其申购费率享有最低4 折优惠,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原费率为固定费用的不再优惠。
37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数米在全国各指定网点及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本基金定投申购业务的,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38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投资人以非现场方式成功办理本基金定投业务的,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或者为固定费用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39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天天基金以非现场方式成功办理本基金定投业务的,其前端申购费率实行4折优惠,但优惠后申购费率不低于0.6%。优惠折扣后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按0.6%执行;若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或是固定费用的,则按其规定的申购费率或固定费用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40北京展恒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北京展恒电子交易平台成功办理本基金定投业务的,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41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同花顺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本基金定投业务的,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42中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中期资产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本基金定投业务的,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43万银财富(北京)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万银财富自助渠道发起的本基金产品基金定投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受基金申购费率4折优惠。 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4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44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本基金定投业务的,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45宜信普泽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宜信普泽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本基金定投业务的,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持有招行卡申购本基金的客户,仅享受7折费率优惠。
46浙江金观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个人投资人通过金观诚非现场方式定期定额申购本基金,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4折优惠,优惠后的申购费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或适用固定收费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优惠。
47泛华普益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泛华普益网上成功办理本基金的定投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招商银行和交通银行卡无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48北京恒天明泽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恒天明泽网站成功办理本基金定投申购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49北京钱景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钱景财富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本基金定投申购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50深圳宜投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宜投基金网网站成功办理本基金定投申购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51北京创金启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创金启富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本基金定投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但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52海银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海银基金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本基金定投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或为固定费率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53上海联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联泰资产成功办理本基金的定投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仍按原费率执行。
54北京增财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增财基金成功办理本基金的定投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55上海利得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利得基金成功办理上述列表中参加费率优惠的基金的定投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56上海汇付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汇付金融成功办理本基金的定投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57厦门市鑫鼎盛控股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厦门鑫鼎盛成功办理本基金的定投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二、特别提示

1、本基金原费率情况详见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上述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各代销机构的安排和规定为准。费率优惠活动如有展期、终止或调整,费率优惠规则如有变更,均以代销机构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3、本基金费率优惠活动仅针对前端收费模式的定投申购手续费费率,不适用于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费率。

4、投资人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5、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三、投资人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上述代销机构网站或客户服务电话

2、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9-8899

网址:www.nffund.com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

关于南方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降低基金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实施份额分类并修改基金

合同的公告

为更好的满足广大投资人的理财要求,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作为南方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管理人经与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决定自2015年7月29日起调整旗下南方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或“南方收益宝”)的基金管理费率、托管费率、实施份额分类,并对本基金的基金合同作相应修改。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金管理费费率、托管费率的调整

自2015年7月29日起,对本基金的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进行调整,基金年管理费费率由0.27%下降为0.14%,基金年托管费率由0.10%下降为0.05%。

二、实施份额分类的基本情况

1、基金份额的分类

本基金实施份额分类后,将设两类基金份额,A类基金份额和B类基金份额。两类份额单独设置基金代码,A类基金份额(现有份额)的基金代码为202307,B类份额为新增基金份额,基金代码为202308。

两类基金份额适用相同的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A类基金份额按照0.25%年费率计提销售服务费,B类基金份额按照0.01%年费率计提销售服务费。两类基金份额单独公布每万份基金已实现收益和7日年化收益率。两类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费率均为零。

2、份额分类规则

目前已持有本基金份额的投资人,其基金账户中保留的本基金份额余额为A类基金份额。

A类基金份额首次申购最低金额和追加申购最低金额与分类前相同;B类基金份额首次申购最低金额和追加申购最低金额均为1000万元。

本公司不对本基金A类、B类基金份额进行自动份额类别调整。A类、B类基金份额之间的类别转换业务,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三、 修订基金合同的相关说明

为确保本基金增加份额类别模式符合法律、法规和《南方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规定,本基金管理人根据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的结果,对《基金合同》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修订,说明如下:

(一)在《基金合同》“三、基金的基本情况”部分的中“(七)基金份额类别设置”增加如下内容:

“本基金根据投资人单笔申购本基金的金额、单个账户中持有本基金份额的数量或投资人申购本基金的其他不同条件,将基金份额分为不同的类别。有关基金份额分类的具体规定详见招募说明书相关章节。各类基金份额单独公布每万份基金净收益和七日年化收益率。”

(二)在《基金合同》“十四、基金的费用与税收”部分的 “(三)基金费用计提方法、计提标准和支付方式”中 :

1、将“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合同原文:

“本基金年管理费费率为0.27%。计算方法如下:

H=E×年管理费率÷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管理费

E为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

修改为:

“本基金年管理费费率为0.14%。计算方法如下:

H=E×年管理费率÷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管理费

E为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

2、将“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合同原文:

“在通常情况下,基金托管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0.10%年费率计提。计算方法如下:

H=E×年托管费率÷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托管费

E为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

修改为:

“在通常情况下,基金托管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0.05%年费率计提。计算方法如下:

H=E×年托管费率÷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托管费

E为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

3、将“3.基金销售服务费”合同原文:

“本基金年销售服务费率为0.25%。基金销售服务费计提的计算公式如下:

H=E×基金销售服务费年费率÷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销售服务费

E为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

修改为:

“本基金年销售服务费率最高不超过0.25%,本基金可以对不同份额类别设定不同的销售服务费率并在招募说明书中列示。基金销售服务费计提的计算公式如下:

H=E×该类基金份额的基金销售服务费年费率÷当年天数

H为每日该类基金份额应计提的基金销售服务费

E为前一日该类基金份额的基金资产净值”

(三)在《基金合同》“四、基金份额的申购与赎回”、“六、基金合同当事人及权利义务”、“十三、基金资产的估值”、“十五、基金的收益与分配”和“十七、基金的信息披露”部分中,将相关条款所列“每万份基金已实现收益及7日年化收益率”的文字表述调整为“各类基金份额的每万份基金已实现收益及7日年化收益率”。

(四)在《基金合同》“二十四、基金合同内容摘要”部分中对涉及上述修订内容进行相应调整。

本次《基金合同》修订的内容对原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无实质性影响,不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并已报中国证监会备案。本基金管理人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已相应修改本基金的托管协议,修订后的《基金合同》和《托管协议》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生效,并于本公告发布之日在基金管理人网站发布。招募说明书及摘要将随后在定期更新时进行相应修改。

四、投资者可访问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人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7月29日

关于南方改革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参与部分代销机构日常申购费率优惠

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支持与厚爱,经本公司与部分代销机构协商一致,自2015年7月29日起,南方改革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001181)参与以下代销机构日常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开展本基金日常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代销机构及具体优惠方案

序号机构名称日常申购费率优惠
1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本基金,其申购费率享有8折优惠。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的,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 ,但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或等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2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即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期间,个人投资人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WAP)和个人电话银行申购本基金,其申购费率可享有8折优惠。原申购费率不低于0.6%的,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含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3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中国银行网上银行申购本基金,前端申购费率享受8折优惠;通过手机银行申购本基金,前端申购费享受6折优惠。上述优惠折扣费率不得低于0.6%,低于0.6%的,按照0.6%收取。
4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即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15:00期间,投资人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本基金,基金申购手续费费率(前端模式)享受最低8折优惠,折扣优惠后的手续费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手续费费率已低于0.6%的将不再有折扣优惠,按原申购手续费费率执行。
5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优惠活动期间,投资人通过平安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及自助终端渠道申购本基金(仅限于前端收费模式),其申购费率享有优惠。原费率高于0.6%(含)的,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如优惠后费率低于0.6%,则按照0.6%执行);原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6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杭州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本基金,享有如下申购费率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按六折优惠,但优惠后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7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上海农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成功申购本基金,享有六折优惠。若享受优惠折扣后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以及为固定费率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8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青岛银行网上银行申购本基金(仅限于前端收费模式),其申购费率享有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实行6折优惠;若按6折优惠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低于0.6%(含),按照原费率执行;原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按照原费率执行。
9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汉口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申购本基金,享有如下申购费率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按4折优惠,但优惠后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10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从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投资人通过张家港农商行网银、手机银行、柜面申购本基金产品享有如下费率优惠:1、优惠前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不享受优惠,按原费率执行。2、优惠前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优惠后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享受4折优惠,若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0.6%,按0.6%执行。3、原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按照原费率执行。4、对客户的认购、转换等其余费率不进行优惠。
11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自助渠道发起的本基金申购业务,享受基金申购费率4折,优惠后申购费率不低于0.6%,如原费率低于0.6, 则按原费率执行。
12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渤海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按4折优惠,但优惠后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13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从即日起至2015年8月31日,投资人通过河北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本基金实行费率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基金,最低按四折优惠,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0.6%按照0.6%执行,对于正常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申购业务仍按照原费率执行。若基金合同条款中规定申购费率适用固定费用的,则按原合同条款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14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华融湘江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本基金,享有如下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按8折优惠,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15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华泰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给予申购费率优惠。即: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手续费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16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兴业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其购买手续费享有优惠,原手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手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17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银河证券网上交易方式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18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国泰君安自助式交易系统(包括网上交易、电话委托、手机证券、自助热自助系统)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4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19齐鲁证券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齐鲁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20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海通证券网上交易等自助交易方式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享受费率四折优惠,若优惠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21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中信建投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享受费率四折优惠,若优惠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22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长城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手续费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23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招商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申购费率按四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4),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24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申万宏源证券网上交易方式申购本基金,其交易费率最低可享受原申购费率4折(前端场外申购模式);通过申万宏源证券电话等非现场交易方式申购本基金,其交易费率最低可享受原申购费率5折执行(前端场外申购模式)。上述两项最低优惠费率不低于0.6%。原费率低于0.6%的,按原费率执行。
25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光大证券“金阳光交易系统”、“手机客户端”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
26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人通过中投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27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申万宏源西部证券网上交易方式申购本基金,其交易费率最低可享受原申购费率4折(前端场外申购模式);通过申万宏源西部证券电话等非现场交易方式申购本基金,其交易费率最低可享受原申购费率5折执行(前端场外申购模式)。上述两项最低优惠费率不低于0.6%。原费率低于0.6%的,按原费率执行。
28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湘财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费率实行四折优惠, 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含0.6%)或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29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网上交易方式申购安信证券代理销售的本基金费率实行四折优惠, 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30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信达证券网上交易、电话委托等非现场委托方式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 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基金原合同条款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31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华融证券的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仅限前端模式),优惠费率一律按本基金原申购费率的四折执行,最低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按原费率执行。
32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长江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手续费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33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人通过上海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其优惠费率统一按原费率的四折执行,但最低不低于0.6%,对于原申购费率低于0.6%,按原费率执行 。
34江海证券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江海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申购费率统一为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固定费率除外,如基金招募说明书规定的相应申购费率低于 0.6% 时,则按实际低于0.6%的费率收取申购费)。

35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国联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其申购费率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优惠后费率低于0.6%的,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36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人通过平安证券任何渠道申购本基金可享受如下费率优惠:1. 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的,申购费率按4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4) ,但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2. 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或等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37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国都证券网上交易方式申购本基金, 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38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东吴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网上交易费率最低四折优惠,优惠后费率低于0.6%的,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39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广州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手续费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40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华安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按四折优惠,优惠后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或适用于固定费用的,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41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第一创业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产品给予申购费率优惠,优惠前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不享受优惠,按原费率执行;优惠前申购费率高于0.6%,优惠后申购费率享受4折优惠,若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0.6%,按0.6%执行。
42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人通过华福证券网上交易系统购买本基金,其购买手续费享有优惠,原手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手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43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人通过中山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场外前端模式),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44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德邦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其申购手续费率享有优惠,原手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手续费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45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人通过国盛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其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46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中金公司手机、网上、柜台交易方式申购本基金,将享受申购费率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申购费率享有5折优惠,但优惠后的申购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或适用固定费用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不享有费率折扣。
47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人通过万联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原申购手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申购手续费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48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华龙证券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手续费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49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人通过华鑫证券自助式交易系统(包括网上交易、电话委托、手机证券、磁卡委托、热自助系统)方式申购本基金(仅限前端、场外模式), 原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4折;原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50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人通过日信证券网上交易方式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统一按原费率的四折执行,但最低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按原费率执行
51五矿证券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五矿证券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本基金申购业务的,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52诺亚正行(上海)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诺亚正行网上银行及柜台成功办理本基金申购业务的,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53深圳众禄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深圳众禄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本基金申购业务的,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54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上海好买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本基金申购业务的,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最低4折优惠。若折扣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折扣前的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等于或低于0.6%,或者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55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者通过数米基金(包括数米基金淘宝店)申购本公司旗下基金时,享有申购费率最低0.3%的优惠费率,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3%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56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上海长量以非现场方式成功办理本基金申购业务的,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若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优惠前的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或者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57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天天基金以非现场方式成功办理本基金申购业务的,其前端申购费率实行4折优惠,但优惠后申购费率不低于0.6%。优惠折扣后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按0.6%执行;若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或是固定费用的,则按其规定的申购费率或固定费用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58北京展恒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北京展恒电子交易平台成功办理本基金申购业务的,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59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浙江同花顺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本基金申购业务的,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60中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中期资产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本基金申购业务的,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61万银财富(北京)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万银财富自助渠道发起的本基金产品基金申购,其前端申购费率享受基金申购费率4折优惠。 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4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62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和讯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本基金申购业务的,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63宜信普泽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宜信普泽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本基金申购业务的,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持有招行卡申购本基金的客户,仅享受7折费率优惠。
64浙江金观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个人投资人通过金观诚非现场方式申购本基金,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4折优惠,优惠后的申购费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或适用固定收费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优惠。
65泛华普益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泛华普益网上成功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招商银行和交通银行卡无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66嘉实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嘉实财富网上交易或柜台交易成功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67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新兰德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68北京恒天明泽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恒天明泽网站成功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69北京钱景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钱景财富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70深圳宜投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者通过宜投基金网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71北京创金启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创金启富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但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72海银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海银基金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本基金申购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或为固定费率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73上海联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联泰资产成功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仍按原费率执行。
74北京增财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增财基金成功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75上海利得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利得基金成功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76上海汇付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汇付金融成功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77厦门市鑫鼎盛控股有限公司投资人通过厦门鑫鼎盛成功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四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的,仍按原费率执行。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二、特别提示

1、本基金原费率情况详见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上述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各代销机构的安排和规定为准。费率优惠活动如有展期、终止或调整,费率优惠规则如有变更,均以代销机构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3、本次基金费率优惠活动不适用于基金定投业务及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费率。

4、投资人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三、投资人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上述代销机构网站或客户服务电话

2、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9-8899

网址:www.nffund.com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

南方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B类基金份额开放申购、赎回和转换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7月29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南方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南方收益宝
基金主代码202307
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4年12月15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登记机构名称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南方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

《南方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

申购起始日2015年7月29日
赎回起始日2015年7月29日
转换转入起始日2015年7月29日
转换转出起始日2015年7月29日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南方收益宝A南方收益宝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202307202308
该分级基金是否开放申购、赎回已开放
该分级基金是否开放转换已开放
该分级基金是否开放定投已开放

注:本基金B类基金份额为自2015年7月29日起新增的份额类别(以下简称“B类基金份额”或“南方收益宝B”)。具体见本公司2015年7月29日发布的《关于南方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降低基金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实施份额分类并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2 日常申购、赎回和转换业务的办理时间

本基金B类基金份额自2015年7月29日起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和转换业务。

基金管理人在开放日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和转换业务。开放日的具体业务办理时间在招募说明书中载明,但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本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申购、赎回时除外。

基金合同生效后,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变更或其他特殊情况,基金管理人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及开放时间进行相应的调整,但应在实施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

3 日常申购业务

3.1 申购金额限制

1、本基金B类基金份额首次申购和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均为1000万元,基金销售机构另有规定的,以基金销售机构的规定为准;

2、投资人将当期分配的基金收益转为基金份额时,不受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

3、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市场情况,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对申购金额的数量限制,基金管理人必须在实施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4、基金管理人可以设置单日累计申购金额/净申购金额上限、单个账户单日累计申购金额/净申购金额上限、单笔申购上限,并将在基金管理人网站上公布相关上限设定。

3.2 申购费率

本基金B类基金份额不收取申购费。

3.3 其他与申购相关的事项

1、申购以金额申请, “确定价”原则,即本基金的申购的价格为每份基金份额人民币1.00元;

2、当日的申购申请可以在基金管理人规定的时间以内撤销;

3、投资人申购基金份额时,必须全额交付申购款项,否则所提交的申购申请不成立;

4、基金管理人应以开放日规定时间结束前受理申购申请的当天作为申购申请日(T日),在正常情况下,本基金登记机构在T+1日内对该交易的有效性进行确认。T日提交的有效申请,投资人可在T+2日后(包括该日)及时到销售网点柜台或以销售机构规定的其他方式查询申请的确认情况。若申购不成功,则申购款项退还给投资人。

基金销售机构对申购申请的受理并不代表申请一定成功,而仅代表销售机构确实接收到申请。申购的确认以登记机构或基金管理人的确认结果为准。对于申请的确认情况,投资人应及时查询并妥善行使合法权利。

4 日常赎回业务

4.1 赎回份额限制

1、本基金B类基金份额不对单笔最低赎回份额进行限制,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赎回,基金销售机构另有规定的,以基金销售机构的规定为准;

2、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市场情况,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对赎回的份额的数量限制,基金管理人必须在实施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3、基金管理人可以设置单日累计赎回金额/净赎回金额上限、单个账户单日累计赎回金额/净赎回金额上限、单笔赎回上限,并将在基金管理人网站上公布相关上限设定。

4.2 赎回费率

本基金B类基金份额不收取赎回费。

4.3 其他与赎回相关的事项

1、赎回以份额赎回,“确定价”原则,即本基金的赎回的价格为每份基金份额人民币1.00元;

2、当日的赎回申请可以在基金管理人规定的时间以内撤销;

3、投资人在提交赎回申请时须持有足够的基金份额余额,否则所提交的赎回申请不成立。基金份额持有人递交赎回申请,赎回成立;登记机构确认赎回时,赎回生效。

4、基金管理人应以开放日规定时间结束前受理赎回申请的当天作为赎回申请日(T日),在正常情况下,本基金登记机构在T+1日内对该交易的有效性进行确认。T日提交的有效申请,投资人可在T+2日后(包括该日)及时到销售网点柜台或以销售机构规定的其他方式查询申请的确认情况。

5、投资人赎回申请成功后,基金管理人将在基金管理人将在T+7日(包括该日)内支付赎回款项。如遇证券交易所或交易市场数据传输延迟、通讯系统故障、银行交换系统故障或其他非基金管理人及基金托管人所能控制的因素影响了业务流程,则赎回款项划付时间相应顺延。在发生巨额赎回时,款项的支付办法参照本基金合同有关条款处理。

5 日常转换业务

5.1本基金B类基金份额与本公司旗下其他基金之间的转换业务

一、转换业务规则

1、基金转换费用由转出基金赎回费用及基金申购补差费用构成;

2、转出基金时,如涉及的转出基金有赎回费用,收取该基金的赎回费用。收取的赎回费归入基金财产的比例不得低于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规定的比例下限以及该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约定;

3、转入基金时,从申购费用低的基金向申购费用高的基金转换时,每次收取申购补差费用;从申购费用高的基金向申购费用低的基金转换时,不收取申购补差费用。申购补差费用按照转换金额对应的转出基金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差额进行补差。由红利再投资产生的基金份额在转出时不收取申购补差费;

4、下面以投资人进行南方收益宝B与南方稳健之间的转换为例进行说明(其中1年为365天)


转换金额 转换费率
申购补差费率赎回费率
南方收益宝BM<100万1.60%0
 转100万≤M<1000万1.30%
 南方稳健1000万≤M1000元
南方稳健 1000万以上00.50%
 转
 南方收益宝B

二、基金转换份额的计算

基金转换采取未知价法,以申请当日基金份额净值为基础计算。计算公式如下:

转出金额=转出份额×转出基金当日基金份额净值

转出基金赎回费用=转出金额×转出基金赎回费率

补差费=(转出金额-转出基金赎回费用)/(1+申购补差费率)×申购补差费率

转换费用=转出基金赎回费用+补差费

转入金额=转出金额-转换费用

转入份额=转入金额/转入基金当日基金份额净值

举例:某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南方收益宝B份额15,000份,申请将10,000份转换为南方稳健基金,假设转换当日转入基金南方稳健基金份额净值为1.285元,申购补差费率为1.6%,则可得到的转换份额为:

转出金额=10,000×1.00=10,000.00元

转出基金赎回费用为0元

补差费=10,000.00/(1+1.6%)×1.6%=157.48元

转换费用=0+157.48=157.48元

转入金额=10,000.00-157.48=9842.52元

转入份额=9842.52/1.285=7659.54份

三、其他与转换相关的事项

1、投资人转换的两只基金必须是由同一销售机构销售并以本公司为登记机构的基金;

2、转换以份额为单位进行申请。投资人办理转换业务时,转出方的份额必须处于可赎回状态,转入方的份额必须处于可申购状态。如果涉及转换的份额有一方不处于开放状态,转换申请处理为失败;

3、当从南方收益宝B转换转出时,单笔基金转换的最低申请份额为500份,单笔转换申请不受转入基金最低申购数额和转出基金最低赎回数额限制。当转入南方收益宝B时,单笔转换最低金额(含转换费)须大于或等于1000万元。若转入基金有大额申购限制的,则需遵循相关大额申购限制的约定;

4、上述涉及基金份额的计算结果均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两位以后的部分舍弃,舍弃部分归入基金财产;上述涉及金额的计算结果均按四舍五入方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收益或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

5、正常情况下,基金登记机构将在T+1日对投资人T日的基金转换业务申请进行有效性确认,办理转出基金的权益扣除以及转入基金的权益登记。在T+2日后(包括该日)投资人可向销售机构查询基金转换的成交情况;

6、持有人对转入份额的持有期限自转入确认之日算起;

7、转换业务遵循“先进先出”的业务规则,即首先转换持有时间最长的基金份额;

8、本公司可以根据市场情况调整有关转换的业务规则及有关限制,但应在调整生效前在指定媒介予以公告。本公司也可以根据市场情况暂停和重新开通转换业务,但应在实施前在指定媒介予以公告;

9、本基金的转换业务规则以《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放式基金业务规则》为准。

10、本次开通B类基金份额基金转换业务的销售机构

直销机构: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11、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为202307)仍适用本基金实施份额分类前已开通的基金转换业务和已公布的本公司旗下基金转换业务规则。

5.2 南方收益宝A与南方收益宝B之间的类别转换业务

一、南方收益宝A与南方收益宝B之间类别转换业务的规则如下:

1、投资人类别转换的两类份额必须都是由同一销售机构销售的;

2、类别转换以份额为单位进行申请。投资人办理类别转换业务时,转出方的份额必须处于可赎回状态,转入方的份额必须处于可申购状态。如果涉及类别转换的份额有一方不处于开放状态,类别转换申请处理为失败;

3、南方收益宝A类别转换为南方收益宝B,单笔转换的最小份额为1000万份。南方收益宝B类别转换为南方收益宝A,单笔转换的最小份额为500份。若转入基金有大额申购限制的,则需遵循相关大额申购限制的约定;

4、南方收益宝A与南方收益宝B之间的类别转换不收取转换费;

5、正常情况下,基金登记机构将在T+1日对投资人T日的类别转换业务申请进行有效性确认。在T+2日后(包括该日)投资人可向销售机构查询类别转换的成交情况;

6、持有人对类别转换转入份额的持有期限自转入之日算起;

7、如投资人申请全额类别转换,或部分类别转换且转出方当前累计未付收益为负时,基金管理人将自动按比例结转账户当前累计未付收益,该收益将一并计入转入基金份额;

8、类别转换业务遵循“先进先出”的业务规则,即首先转换持有时间最长的基金份额。

二、 开通类别转换的销售机构

直销机构: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7 基金销售机构

7.1 直销机构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8 基金份额净值公告/基金收益公告的披露安排

1、本基金管理人在每个开放日的次日,通过网站、基金份额发售网点以及其他媒介,披露开放日的B类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

2、基金管理人应当公告半年度和年度最后一个市场交易日基金资产净值和基金份额净值。基金管理人应当在前款规定的市场交易日的次日,将基金资产净值、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登载在指定媒介上。

9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告仅对本基金B类基金份额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和转换业务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人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南方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为202307)仍适用南方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实施份额分类前已开通的申购、赎回、转换等业务及业务规则。

2、投资人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服热线(400-889-8899)。

3、由于各销售机构系统及业务安排等原因,可能开展上述业务的时间有所不同,投资人应以销售机构具体规定的时间为准。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7月29日

南方基金关于旗下小康ETF、380ETF、500ETF、500医药和恒指ETF增加

东吴证券为申购赎回代理券商,500ETF增加西南证券为申购赎回代理券商的公告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确认,根据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吴证券")、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西南证券")签署的协议, 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7月29日起增加东吴证券为中证南方小康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二级市场交易简称:小康ETF,二级市场交易代码:510160,申购赎回代码:510161,申购赎回简称:小康申赎)、上证38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二级市场交易简称:380ETF,二级市场交易代码:510290,申购赎回代码:510291,申购赎回简称:380申赎)、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二级市场交易简称:500ETF,二级市场交易代码:510500,申购赎回代码:510501,申购赎回简称:500申赎)、中证500医药卫生指数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二级市场交易简称:500医药,二级市场交易代码:512300,申购赎回代码:512301,申购赎回简称:500医药)、南方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二级市场交易简称:恒指ETF,二级市场交易代码:513600,申购赎回代码:513601,申购赎回简称:恒指ETF)的申购赎回代理券商,增加西南证券为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二级市场交易简称:500ETF,二级市场交易代码:510500,申购赎回代码:510501,申购赎回简称:500申赎)的申购赎回代理券商。

投资人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东吴证券客户服务电话:4008601555

东吴证券网站:http://www.dwjq.com.cn/

西南证券客户服务电话:4008-096-096

西南证券网站: www.swsc.com.cn

南方基金客服电话:400-889-8899

南方基金网站:www.nffund.com

风险提示:

投资人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