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13 证券简称:蓝丰生化 编号:2015-062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新加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在新加坡以自有资金50万新加坡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2、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已经公司董事长审批,根据《公司章程》和《公司重大投资和财务决策制度》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金额较小,属于董事长审批的权限之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于2015年7月27日收到新加坡全资子公司的注册文件,本次投资尚需经外汇管理部门、商务主管部门等有关部门批准。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设立公司中文名称:蓝丰生化(新加坡)有限公司;

 2、设立公司英文名称:Lanfeng chemical(Singapore) PTE.LTD.;

 3、注册资本:50万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230万元);

 4、出资方式:公司拟新设全资子公司,以现金换汇方式出资,资金来源于自有资金;

 5、经营范围:一般批发贸易(包括一般进口和出口贸易)。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投资设立新加坡全资子公司,旨在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做强国际贸易业务,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公司投资设立新加坡全资子公司是公司日常的生产经营活动,有利于积累境外投资和离岸公司的管理经验,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符合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四、存在的风险

 1、新加坡的法律法规、政策体系、商业环境等与国内存在较大差别,新加坡子公司注册成立后,需要尽快适应当地的商业和文化环境,存在一定的运营和管理风险。

 2、本次对外投资尚需经外汇管理部门、商务主管部门等有关部门的审批许可,存在不确定性。

 五、其他

 公司将及时披露本次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