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114 股票简称:东睦股份 编号:(临)2015-053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NBTM NEW MATERIALS GROUP Co., Ltd.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7月13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南京东睦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决定将南京东睦粉末冶金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由4,890万元增至6,500万元,共计出资1,610万元全部由本公司现金出资。

 南京东睦粉末冶金有限公司系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有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的内容,以及公司此项对外投资的具体情况,详见本公司于2015年7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同时登载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43和(临)2015-046。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日前,南京东睦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已获得了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注 册 号:320100400004759

 名 称:南京东睦粉末冶金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南京市高新开发区高科七路MB109-2地块

 法定代表人:曹 阳

 注 册 资 本:6500万元整

 成 立 日 期:1995年02月07日

 营 业 期 限:1995年02月07日至2025年02月06日

 经 营 范 围:生产粉末冶金产品,销售自产产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