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614 900907 股票简称:鼎立股份 鼎立B股 编号:临2015—065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鼎立股份”)董事会八届二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7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8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调整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的议案

 根据公司自身发展情况并结合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经与公司管理层沟通讨论,董事会决定公司未来发展战略为:以股东价值最大化为原则,基于自身能力和机会,洞察那些有前途的行业并加入其中,强化公司集团化管理的能力和优势,在成本、效率、技术等方面追求卓越,创造公司的长期竞争力。

 为集中公司资源实施公司战略,公司拟将下述产业予以剥离:在2015年底前,剥离公司房地产业务;在2016年底前剥离公司橡胶胶带及农业机械业务。

 特此公告。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