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15-079号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一心堂,证券代码:002727)于2015年5月12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于2015年5月12日刊登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9号)。

 公司于2015年5月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于2015年5月19日、2015年5月26日、2015年6月2日刊登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51号、2015-054号、2015-055号)。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鉴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涉及的工作量较大且相关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工作尚未结束,公司预计在2015年6月10日前无法完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的编制工作。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于2015年6月9日刊登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59号),2015年6月16日、2015年6月24日、2015年7月1日、2015年7月8日、2015年7月15日、2015年7月22日刊登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61号、2015-066号、2015-068号、2015-069号、2015-070号、2015-077号)。

 截至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资产和业务进行尽职调查,并积极准备相关公告及申报材料。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

 公司承诺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即承诺争取在2015年8月10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自发布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情况公告。公司公告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28日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15-080号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海南联合广安堂药品超市连锁经营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2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收购海南联合广安堂药品超市连锁经营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并于2015年5月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收购海南联合广安堂药品超市连锁经营有限公司100%股权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40,002万元收购海南广安堂药品超市集团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广安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海南联合广安堂药品超市连锁经营有限公司100%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4月23日与2015年5月1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cninfo.com.cn)刊登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32)、《关于收购海南联合广安堂药品超市连锁经营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7)、《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45)及《关于签署收购海南联合广安堂药品超市连锁经营有限公司100%股权之补充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7)。

 2015年7月27日,全资子公司海南联合广安堂药品超市连锁经营有限公司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由海南省海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注册号为460100000489889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名 称:海南联合广安堂药品超市连锁经营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私营)

 住 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坡巷路城金市场主楼三楼

 法定代表人:阮鸿献

 注册资本:人民币捌仟贰佰捌拾万元

 成立日期:2013年08月14日

 营业期限:2013年08月14日 至 2033年08月14日

 经营范围:中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及其制剂、抗生素原料药及制剂、生物制品、生化药品、医疗器械、消毒用品、消毒材料、计生用品、卫生用品、日用化工品(危险化学品除外)、润滑液、按摩器、预包装食品(食品、饮料、水产制品、土特产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奶粉)、日用百货、五金交电、装饰材料、家用电器、服装鞋帽、化妆品、玩具、体育用品、办公用品、办公设备、农产品、农副产品、水产品、软件产品、化学试剂、家具、图书、书刊的批发和零售;商务信息咨询、会务服务,仓储服务(危险化学品除外)、家政服务,健康管理服务(医疗除外),超市的管理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网页设计、制作,网络设备安装与维护,网络系统工程设计与安装,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各类广告业务。(一般经营项目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相关许可证或者批准文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备查文件:《海南联合广安堂药品超市连锁经营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