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475 证券简称:聚隆科技 公告编号:2015-017
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通知主要内容

 2015年7月28日,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美的洗衣机事业部中标通知,主要内容如下:

 1、采购单位:合肥美的洗衣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美的”);

 2、中标产品型号:410TB型、3009型、1702型、410T型洗衣机减速离合器(产品型号为中标通知中物料编码对应的公司内部型号,下同);

 3、中标产品份额及供货时间: 2015年8月1日至2016年1月31日上述4个型号产品采购总量的60%。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合肥美的是美的下属洗衣机企业之一(本公告所指美的系指美的集团涉及洗衣机的合肥美的洗衣机有限公司、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主要从事洗衣机整机生产、销售。美的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美的是公司目前配套服务的第二大客户,实力雄厚,系公司优质客户。

 三、中标对公司的影响和风险提示

 1、公司将积极组织采购、生产、交货等,预计本次中标将对公司 2015年、2016年营业收入、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2、本次中标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3、本次中标通知明确上述4个型号产品2015年8月1日至2016年1月31日期间,公司供货比例为合肥美的该类产品采购总量的60%,未包含具体采购数量,具体采购数量以合肥美的的后续订单为准。

 2014年公司对合肥美的实现销售收入1749万元,供应合肥美的的410TB型、3009型、1702型、410T型洗衣机减速离合器约占合肥美的同型号采购总量的10%左右;2015年上半年公司供应合肥美的的上述4个型号洗衣机减速离合器分别占合肥美的同型号采购总量的20%、60%、20%、20%。本次中标的4个产品中,3个产品供货比例由20%提高至60%。

 因具体供货数量尚不确定,本次中标结果对公司业绩具体影响暂未可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