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30 证券简称:香溢融通 公告编号:临时2015-032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委托贷款业务展期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委托人: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受托银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以下简称:中信银行宁波分行)

 3、借款人:浙江中服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服投资)

 4、委托贷款金额:4000 万元

 5、委托贷款期限:本次展期6个月

 6、委托贷款利率:展期期间,年利率 20%

 一、委托贷款合同概述

 2014年7月24日,公司与中信银行宁波分行签署委托贷款委托合同,中服投资与中信银行宁波分行签署委托贷款借款合同,由公司将4000万元人民币委托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贷款给中服投资,委托贷款期限一年(2014年7月24日-2015年7月24日),委托贷款年利率18%。

 根据2014年 4月 25日公司八届一次董事会决议,总经理在单笔6000万元额度以内(含6000万元),决定公司委托贷款,余额不超过公司总资产50%,且不超过公司净资产70%,为同一客户(含关联方)累计余额不超过1.2亿元。

 上述委托贷款相关标的未超过董事会授权。

 二、借款人基本情况

 借款人名称:浙江中服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浙江省东阳市

 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周国权

 营业期限:2012年5月7日至2032年5月6日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专业市场的投资开发及管理,国家法律、性质法规及政策允许范围内的项目投资;房屋租赁;房产信息中介。

 三、委托贷款合同的主要内容

 1、委托贷款金款: 4000 万元人民币

 2、委托贷款期限:一年

 3、委托贷款利率:年利率 18%

 4、委托贷款抵押物:浙江省东阳市白云街道南田路以东、平川路以南,面积共计为40000平米的两块土地使用权。

 5、委托贷款担保人:江苏广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周国权夫妇。

 2014年7月24日,公司通过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发放给中服投资4000万元委托贷款。

 本次委托贷款不构成关联交易。

 四、展期情况

 2015年7月24日,经协商,公司与中信银行宁波分行、中服投资签署《委托贷款展期合同》,约定将上述4000万元委托贷款展期6个月,即展期至2016年1月23日,展期期间年利率调整为20%,委托贷款委托合同、委托贷款借款合同的其他条款继续有效。

 原抵押物不变,继续提供抵押担保。原保证人不变,继续提供保证担保。

 五、委托贷款的目的、控制风险的措施

 公司利用自有资金,通过委托银行贷款给中服投资,以提升资金使用效率。对于本次委托贷款展期业务,公司将加强对项目的跟踪监管,通过多种方式、途径,力争控制委托贷款风险。

 特此公告。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五年七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