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陕西监管局行政监管
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15 证券简称:陕西黑猫 公告编号:2015-027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陕西监管局行政监管

 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陕西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陕证监措施字【2015】8号),该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主要内容如下:

 经查,我局发现你公司在信息披露方面存在以下问题:

 一、信息披露不完整

 (一)关联方披露不完整。控股股东黄河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河矿业)除你公司外,还拥有10家控股子公司,但你公司在2014年报附注的关联方名单中,未披露黄河矿业控股的韩城市黄河节能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子公司,不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5号—财务报告的一般规定(2014 年修订)》第五十一条的规定。

 (二)未披露对外担保事项。2014年上海沃客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沃客)在民生银行进行应收账款保理,金额4,700万元;你公司控股子公司陕西龙门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就此项业务向上海沃客提供了买方信用风险担保。但你公司在2014年报对外担保事项中未予披露,不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号—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2014年修订)》第三十二条的规定。

 (三)关联方担保情况披露不完整。在2014年报中累计少披露关联方担保4.85亿元,不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5号—财务报告的一般规定(2014年修订)》第五十二条的规定。

 二、信息披露不准确

 董事会报告中前五名供应商釆购金额披露错误,累计少披露 84,920. 73万元;为子公司担保实际合计数405,869万元,年报披露合计数355,869万元,少披露50,000万元。

 以上问题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号)第二条的规定。依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号)第五十九条,现责令你公司对上述事项进行补充披露或更正。你公司应当在2015年8月7日前向我局提交书面报告,详细说明整改落实情况。

 对于中国证监会陕西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所指以上问题,公司将按照中国证监会陕西监管局的文件要求,尽快核实并及时进行补充披露或更正,并将整改落实情况及时上报中国证监会陕西监管局。

 对于本次信息披露方面所存在问题,公司董事会谨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公司将对此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工作管理,不断提高公司规范运作的能力和水平。

 特此公告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07月28日

 证券代码:601015 证券简称:陕西黑猫 公告编号:2015-028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51050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证券”)推荐的《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查,要求兴业证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与兴业证券等中介机构将按照中国证监会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披露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07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