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国都证券为海富通上证可质押城投债ETF一级交易商的公告

 由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确认,上证可质押城投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海富通上证可质押城投债ETF”)自2015年7月29日起新增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都证券”)为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以下简称“一级交易商”)。国都证券各营业网点可办理海富通上证可质押城投债ETF的申购、赎回等业务。

 一、一级交易商

 截至2015年 7 月 29 日,海富通上证可质押城投债ETF的一级交易商包括: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1、国都证券网站: www.guodu.com

 国都证券咨询电话: 400-818-8118

 2、海富通基金网站:www.hftfund.com

 海富通基金全国统一客户服务号码:40088-40099(免长话费)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 7月 28日

 海富通基金管理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股票停牌后估值方法变更的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基金所持有的金龙汽车(股票代码600686)因重大事项连续停牌。根据中国证监会2008年9月12日下发的[2008]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及本公司停牌股票的估值政策和程序,经和托管人协商,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7月27日起采用“指数收益法”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所持有的上述股票进行估值。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待上述股票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本公司将恢复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7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